Happyole|Sangria-甜美水果與葡萄酒的絕妙結合!

Sangria-甜美水果與葡萄酒的絕妙結合!

品嚐西班牙傳統酒精飲品~

 

在西班牙語中,sangria 有血的意思,而紅酒就象徵血;傳統上會以西班牙葡萄品種 Tempranillo、來自 Rioja 產區的葡萄酒及柑橘類水果製成。Sangria是西班牙傳統酒精飲品,甜甜的水果酒實在讓人愛不釋手,更是夏季聖品!

 

現多指以葡萄酒為基底(不限紅、白酒),添加切片或切塊的水果、糖漿甜料和少量的白蘭地(非必要)浸泡8-24小時後調和的飲品,可添加的水果種類廣泛,最常見的是以柳橙、萊姆、檸檬和蘋果為主,其他如桃子、哈密瓜、莓果、鳳梨、葡萄......等等也可以使用。也可以添加一些蘇打水或汽水,增添口感~

 

不用這麼麻煩!HAPPYOLE幫你調好了

 

HAPPYOLE是來自西班牙當地,已經調配好的Sangria水果酒,只要冰鎮後倒出來,或加上冰塊以及你喜歡的水果、香料,一杯完美的Sangria就出現啦!

 

雙入禮盒組,禮盒不加價!

紅酒2瓶

快樂歐莉水果酒紅酒雙入禮盒

紅酒2瓶(含禮盒)

Red Sangria*2

快樂歐莉水果酒紅酒雙入禮盒

750ml 水果酒

750ml *2

不清楚對方的口味?沒關係!
Sangria甜美的滋味是炎夏最難拒絕的逸品~
原價:$ 1,700

200ml 獨享瓶

750ml 分享瓶

7.8%

快樂歐莉白葡萄水果酒 750ml

高品質西班牙白酒為基底|750ml 分享瓶

White Sangria

快樂歐莉白葡萄水果酒 750ml

750ml 水果酒

6入成箱

西班牙最受歡迎的 Sangria 桑格利亞水果酒,用高品質的 Macabeo 和 Moscatel 作為白葡萄 Sangria 的基礎,再添加了新鮮水果,如甜瓜、西班牙橘子和檸檬,以增加甜味。天然口感,讓味蕾前段充滿酸甜滋味,後段又能回味白酒獨特成熟感。
原價:$ 850

8.6%

快樂歐莉紅葡萄水果酒

高品質西班牙紅酒為基底|750ml 分享瓶

Red Sangria

快樂歐莉紅葡萄水果酒

750ml 水果酒

6入成箱

西班牙最受歡迎的 SANGRIA 桑格利亞水果酒,用高品質的Tempranillo作為紅葡萄 SANGRIA 的基礎。再將新鮮水果注入葡萄酒裡,像是蘋果、桃子、梨、草莓、柳橙和檸檬汁。特別的是,再加入紅糖和肉桂粉為它增添趣味!天然口感,讓味蕾前段充滿酸甜滋味,後段又能回味紅酒獨特成熟感。
原價:$ 850

發布日期:2021/10/1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