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喝的24節氣!啤酒頭釀造

快閃活動|以下啤酒頭系列任搭滿六支再送你一支,數量有限錯過就沒有了!

少量現貨!品牌指定品項任搭滿六瓶再多送你一瓶(指定品項)!該幫冰箱補貨囉~

用喝的24節氣!啤酒頭釀造
喝紅酒看生物動力曆法,喝啤酒看農曆~
「我們釀的不只是一杯啤酒,更充滿釀酒人隊這片土地的關懷與熱情。世界級釀造公益,在地文化與食材的完美截結合。」 - 啤酒頭釀造
在這炎炎夏日,就該來杯冰冰涼涼的啤酒~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 節氣系列~|品牌指定滿六瓶再送 臺農酒館系列啤酒*1

🍺 超適合夏天的台灣冰果室系列!單品項8折,品牌指定滿六瓶再送臺農系列啤酒*1

啤酒頭釀造 台灣冰果室系列-洛神

IBU:12|起始比重:1.062|啤酒風格:酸啤酒

Lou-Shen - Roselle Sour Ale

啤酒頭釀造 台灣冰果室系列-洛神

330ml 啤酒

原料:水、大麥芽、啤酒花、酵母、中都農合國產小麥、洛神

2018年聖誕節,啤酒頭出品限量「桶陳洛神酸啤酒Barrel Aged Roselle Sour Ale」,以美國波本與白蘭地木桶熟成,產量稀少僅195瓶。

啤酒頭於2019年夏季推出「台灣水果酸啤酒」系列,首波以尚未入桶的「洛神」面市。洛神花的酸香與甜美,搭配「天龍菌」同台演出,道出還未進桶前的萬千姿態。
原價:$ 160

啤酒頭釀造 台灣冰果室系列-百香

IBU:12|起始比重:1.062|啤酒風格:酸啤酒

Passionfruit Sour Ale

啤酒頭釀造 台灣冰果室系列-百香

330ml 啤酒

原料:水、大麥芽、啤酒花、酵母、中都農合國產小麥、百香果

台灣素有「水果王國」的盛名,辛勤農人將科學技術,在這塊土地上發揮得淋漓盡致。一年四季,盛產不同水果,總讓人傾心喜愛。

啤酒頭於2019年夏季推出「台灣水果酸啤酒」系列,以特殊的「天龍菌」進行繁複兩次發酵,搭配百香果誘人果香,輕盈爽口酸韻,譜出這炎熱夏天獨有的「百香」樂章。
原價:$ 160

📆 啤酒頭釀造 年度酒系列| 單品項9折, 品牌指定滿六瓶再送 臺農系列啤酒*1

 

夫天地者,萬物逆旅;光陰者,百代過客。而浮生 若夢為歡 幾何

這是李白《春夜宴桃李園序》的開場吟詠,啤酒頭藉由這段詩詞指出一系列年度酒的方向。

🥜 臺農酒館系列 |單品項9折,品牌指定滿六瓶再送 臺農酒館系列啤酒*1

濃濃花生味

啤酒頭釀造 臺農酒館系列 魔術花生啤酒

喝惹~好事會發生😚 一起喝出好運氣

Peanut Beer

啤酒頭釀造 臺農酒館系列 魔術花生啤酒

330ml 啤酒

【魔術花生啤酒】
ABV:5%
有效期限:18個月
相較國外酒廠用花生醬來釀啤酒,嚴選一顆顆飽滿的雲林土庫花生入酒。
濃郁炭焙花生香搭配美式琥珀酒體的豐厚麥芽味,一口就能感受花生層次分明的風味。
喝完後留在口中的神奇花生味濃郁到不行啦~!
原價:$ 220

超可愛

花生啤酒杯

限定發售|倒在花生杯裡更好喝?!儀式感100分

花生啤酒杯

花生啤酒杯

只能說~超可愛!
限定3個~賣完就沒惹喔~
(酒杯不包含再買六送1活動中)
原價:$ 200

發布日期:2021/6/2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