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精選酒款!挑新年酒這邊請

新年要來啦~ 開春前虎年酒挑起來♡

新年到~咚咚隆冬槍冬槍

 

虎年要來啦~~快來瓶虎年酒沖沖喜

小編準備買給預產期在虎年生的小外甥做禮物!

或是也是虎年出生的你,是不是要為這帥氣的生肖紀念一下呢☺

 

這次有適合新年聚會的虎年清酒、適合保存做紀念的虎年烈酒、還有送禮超霸氣的虎年葡萄酒

快來一起挑選吧!

清酒

初雪盃 虎年限定干支酒 純米大吟釀 無濾過生原酒

全球限量!台灣獨家!錯過就沒有了

虎嘯風生無濾過生原酒

初雪盃 虎年限定干支酒 純米大吟釀 無濾過生原酒

720ml 清酒

2022最萌小老虎來了!日本愛媛蜜柑狗狗這次來Cosply扮演小老虎!要來擄獲粉絲芳心囉!
由愛優酒藏、愛媛縣政府與愛媛縣酒造組合:嚴選酒造—「女性藏元‧初雪盃」一起攜手打造!
讓你虎嘯風生!こしょうふうしょう!

華麗的香氣,多汁的酸甜感及飽滿的旨味。
不論是純飲或搭餐都能夠輕鬆的駕馭。
在2017Ehime Sake with Food中和愛媛和牛搭配得到金賞的酒款。
原價:$ 2,200

紅酒

澳虎蘭好樂溪紀念酒款

為慶祝虎年,酒莊重金打造!含精美禮盒

Shizuku X Auswan Creek Big Tiger Langhorne Creek Cabernet Sauvignon

澳虎蘭好樂溪紀念酒款

2020 1500ml 紅酒

專門為慶祝活動而釀造的。南澳蘭好樂溪該地區因其優質的卡本內蘇維翁而成為南澳大利亞州的一顆隱藏寶石。它展現出成熟的李子和桑葚的味道,夾雜著巧克力、胡椒和新鮮香料的味道,飽滿、充滿活力和芳香,其顯著的溫差賦予了這款酒精緻優雅的同時保留了豐富酒體的特性。
原價:$ 2,380

紅酒

澳虎巴羅莎谷紀念酒款

為慶祝虎年,酒莊重金打造!含精美禮盒

Shizuku X Auswan Creek Big Tiger Barossa Valley Shiraz

澳虎巴羅莎谷紀念酒款

2018 750ml 紅酒

這款酒呈不透明的寶石紅色,帶有濃郁的新鮮紅色水果香氣。採用傳統的釀酒方法製成,然後在我們橡木桶中儲存 24 個月以上。這種對橡木桶的耐心在紅色水果和橡木摩卡之間取得了和諧的平衡。
原價:$ 1,380

葡萄酒

發布日期:2021/12/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