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第一 慕尼黑皇家啤酒

來頭不小!全德國最知名 慕尼黑啤酒代言人─ Hofbrauhaus Munchen

🇩🇪 【HB慕尼黑皇家啤酒廠】🎖
Hofbrau意為「宮廷啤酒廠」。歷史上在德國、奧地利境內曾出現許多以此為名的啤酒廠。他們負責提供當地統治者宮廷所需啤酒,並常由宮廷設立。但其中最著名的,絕對是慕尼黑Hofbrauhaus Munchen莫屬。

由巴伐利亞王室創立於1589年的Hofbrauhaus ,至今已經約有400多年的歷史。1828年,由於Hofbrauhaus所產啤酒在民間極受歡迎,國王路德維一世下令在Hofbrauhaus中設立啤酒餐廳,開放大眾前來消費,使工人階級與士兵能享用健康、平價的飲品。

Hofbrauhaus聲名之盛,列寧、莫札特、希特勒等人都曾經造訪過。如今Hofbrauhaus廣為世人所知。絕對是造訪慕尼黑不可錯過的景點。

體現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在家也能天天都是啤酒節!!

六入一組

HB慕尼黑皇家經典金啤酒 六入

🍺 HB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酒款 🍻

Hofbrauhaus Munchen HB Original 6瓶一組

HB慕尼黑皇家經典金啤酒 六入

啤酒

六入一組
種類:慕尼黑淺色拉格
底層發酵,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德式經典之作。
口感:雪白泡沫帶著淡淡麥芽香,酒體飽滿圓潤,
啤酒花苦味和麥芽糖甜味在尾韻完美演出,取得平衡且柔順的飲酒體驗。
原價:$ 720

六入一組

HB慕尼黑皇家小麥白啤酒 六入

🍺 200年歷史釀造工藝|不同凡響的白啤風味

Hofbrauhaus Munchen HB Munchner Weisse 6瓶一組

HB慕尼黑皇家小麥白啤酒 六入

啤酒

六入一組
種類:德式小麥啤酒
皇家獨有釀造小麥啤酒權,獨佔巴伐利亞地區的小麥啤酒釀製長達200年。
頂層發酵、淺琥珀色酒液佐黃色泡沫,帶有獨特果香,甘甜醇厚的風味,特別適合不耐苦的飲者
原價:$ 720

🍻 購買六入一組 限時9折加購 【慕尼黑啤酒杯】1 只 🎉 |折扣於結帳頁面顯示

品牌經典杯

慕尼黑皇家啤酒握把杯 500ml

Oktoberfest Mug |給你最道地的德式豪邁

HB Glaskrug Isarseidel 500ml

慕尼黑皇家啤酒握把杯 500ml

500ml 杯具

【品牌最經典啤酒杯】
Oktoberfest 是慕尼黑啤酒節的意思!
這款啤酒杯有把手之外,杯壁玻璃很厚,這是為了減緩啤酒升溫用的。
而且在舉杯碰撞的時候,安全不易破裂!可說是相當適合啤酒節使用呀!
⚠限時9折加購 慕尼黑啤酒杯,於結帳頁面顯示,一組限加購一只啤酒杯
原價:$ 290

發布日期:2022/4/2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