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陸”夏日戀情”水果酸啤

挪威的水是無疑在世界上最純淨的水地區之一,奧斯陸啤酒 (OSLO Beer) 用本地天然的水釀造提高啤酒純淨甘甜風味。OSLO Beer 在日本東京涉谷有自己的北歐酒吧,结合來自北歐精神與日本當地文化,有一系列進口的 Oslo Beer,每年 Oslo Brewing 的老板們都會約朋友從挪威出發一起到東京參加支持 Pride。

 

OSLO Beer 依照現代北歐風格,俐落設計,簡單顏色代表種類,詳細的成分口感標籤,讓一般人可以很快的知道自己喝的是什麼種類的啤酒。展現的是城市的喜悅,派對的歡樂,四季的慶祝,和對各種人的愛與包容。

 

最特別的一點,酒廠的酒款推陳出新很多都是限量品,每一款賣完後 就 賣 完 了!想再補貨也買不到,喝到喜歡記得快囤貨!

品牌創立是幾個來自不同領域背景的人、專業釀酒師、好朋友共同組成的,以挪威首都 Oslo 奧斯陸為名是因為對這個多元包容的城市的熱愛,一路 50 年走來,這個城市發展變化,對社會關懷,人權,平權,生活各個角落層面的人,為福利權益爭取,社會進步過程,慢慢的變成一個幸福的快樂國度,這個啤酒屬於每個關心自己居住城市的人。

發布日期:2021/10/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