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氣NO.1 水果氣泡酒 Sangria Lolea

西班牙水果酒 |大街小巷的國民飲品 Sangria

Sangria桑格利亞是水果酒的統稱,在西班牙文中,sangre有血的意思,而紅酒就象徵血。而傳統製作Sangria的基地為紅酒,名稱因此而來~
喝過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絕對是夏日最佳消暑盛品

🍹 西班牙人氣品牌Casa Lolea| 紅遍社群顏值口感都100分

可愛點點瓶身 mix 清爽氣泡口感 ,小編一喝就愛上 😘
🇪🇸 【Casa Lolea】🌞
只採用優質葡萄酒,以Cabernet Sauvignon、Chardonnay、Macabeo 、Tempranillo等四種葡萄來製作基底,同時只使用天然果汁與天然甜香料為調配,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呈現最新鮮的葡萄酒結合水果的風味。
冰鎮即飲,一秒帶你穿越平行時空來到”西班牙”,或是放入一些新鮮切片水果更添幾分酸甜滋味!夏日再家也能超嗨!

別問哪隻最好喝,只能說不小心一瓶就空空了!💕

打開你的夏日微醺地圖|絕對清爽 微甜氣泡感

😎 餐桌百搭|道地滋味~現開現喝不用等!

7%

蘿莉亞 1 號水果酒

品牌經典|可愛點點風靡全球

Casa Lolea No.1 Sangria

蘿莉亞 1 號水果酒

750ml 氣泡酒

【西班牙最受歡迎的經典滋味】
以高品質的Tempranillo與Cabernet Sauvignon紅酒加入新鮮柳橙及檸檬汁調製而成!
伴隨著淡雅的肉桂與細緻氣泡,適合冰鎮單飲或加入鮮鮮切片水果與冰塊一起飲用。
原價:$ 850

圖片為示意圖,商品內容皆不含塊狀水果

發布日期:2022/4/2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