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鬼桶仔酒款 Barrel Aged 限量登場

🍺 酉鬼啤酒 - 在地新精釀

🍻給勇於嚐鮮、挑戰的你

酉鬼啤酒是新北五股的一間精釀小酒廠,成立於 2019 年,裡面聚集了紐西蘭美國台灣的喝酒好朋友。
「我們認為釀出一杯好酒,需要好喝、好玩,還有好朋友,有了這些,就是精釀啤酒的好味道。」

放在木桶裡「陳年(aging)」並非威士忌的專利,用在啤酒上、一樣好好味~

繼去年大獲好評的桶仔系列後,2.0加強版限量已悄悄登場囉~

如新鮮麥汁經乳酸菌與啤酒酵母接力發酵後,投入夏多內和卡本內蘇維儂橡木桶的冷泡酒花 Motueka 怪奇酸啤、還有加入綠檸檬汁及蜂蜜在卡本內桶裡發酵的 - 野生酵母狂野魅力遇上葡萄酒桶的木質細緻風味、激盪出令人味蕾一亮、驚艷不已的沁涼甘醇!

9.7%

酉鬼啤酒 蜂蜜檸檬 Saison - 泡在卡本內裡面

阿嘶~男子漢的啤酒啊

Saison - Aged in Cabernet Barrels with Honey and Lemon

酉鬼啤酒 蜂蜜檸檬 Saison - 泡在卡本內裡面

330ml 啤酒

桶陳後加入「知果堂」梅爾檸檬汁、綠檸檬汁及蜂蜜與蓄勢待發的 Saison 酵母進行二次發酵。卡本內橡木桶特有的漿果風味伴隨一絲麵包和穀物香氣。
喝起來像 →檸檬愛玉、柑橘皮、神風特攻隊
原價:$ 280

⚡️和葡萄酒相親相愛系列~任6瓶95折

發布日期:2022/6/2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