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製程|彷彿喝到香檳般綿細泡沫

先在比利時釀造,之後再運到法國搖瓶及除渣。總共分成10個製程。

驚為天人

帝斯香檳啤酒
  • NV

    95

    RateBeer

記得要用香檳杯喝

Bosteels Deus Brut des Flandres

帝斯香檳啤酒

NV 750ml 啤酒

金黃色酒液,泡沫層綿密持久,帶有果香、麥香、啤酒花和草本植物的香氣,以及些微穀物的風味,香氣濃郁飽滿;入口帶有甜韻,優雅含蓄的苦韻與澀感,口感複雜。
原價:$ 850

以布根地為名、猶如紅酒般的啤酒

布根地盛產以布根地為名的葡萄酒,”Bourgogne"意指布根地酒紅的意思,verhaeghe 酒廠為紀念這位在歐洲頗具歷史意義的美女公爵,特將發酵後的酒液陳放至成熟的橡木桶中,橡木桶中的單寧給予了酒體新鮮甜美的果香味,猶如紅酒般的口感是"Duchesse de Bourgogne"最特別的地方,紅寶石般的酒液與香醇的紅酒香氣味,是此款酒迷人的地方,其也打破許多人對啤酒的既定印象,深受許多人喜愛,尤其以女性接受度極高。

發布日期:2021/6/3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