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奇酒莊 七夕限定|寫給你聽

【從內而外的熱情!享譽義大利米其林】

義大利的美食之都— Parma 帕瑪,向來以燻肉火腿(Prosciutto di Parma)以及藍布斯科葡萄酒(Lambrusco Wine)聞名全球,而追奇酒莊的起源地正是在這裡開始。 酒莊創辦人Otello Ceci當地一家備受推崇的餐館老闆,因興趣而開始釀造葡萄酒。

原本只是想提供給親朋好友飲用,不過在熱情的義大利是藏不住秘密的,尤其當酒是十分美味的時候!因此關於他的酒的消息迅速傳開,不久之後這份興趣就成了生意。 為了專心在酒的事業上,Otello關閉了餐廳,將自己的時間投入在釀造 Lambrusco 葡萄酒上。
他的葡萄酒極具意義,不僅是當地小鎮的驕傲、更是凝聚大家感情的媒介 ; 當地居民每年都會加入協助採收,家人們則在生意推廣上不遺餘力。 
「人是具有個性及生命力的,葡萄酒也是。」

每一代在經營的過程中都為Lambrusco增添了一些深度和個性,在維護家族傳統、品質、真我本質的原則下,同時創新改進、不停立下新的里程碑。 追奇酒莊在國外享有盛譽,其葡萄酒可以在許多歐洲的米其林星級餐廳裡發現。

【追奇酒莊|To you 】

To you 系列精選品質優良的葡萄,釀出口感迷人、設計吸睛的酒款。
獨特手繪包裝的設計,為在這個電子設備充斥的生活中增添一點童趣的溫暖;這也是酒莊一直想要傳達的精神:「生活的美妙在於樂趣的累積,尤其是透過葡萄酒得到的!」

你的思念是什麼樣的形狀呢?
參考看看國外朋友的手繪作品、
創造屬於你的秘密話吧~

發布日期:2021/7/2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商品瓶身為空白、附贈畫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