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的寂寞、不冷漠的滋味

火燒的寂寞!就要夏迪烤桶來解!

年底了,該對自己好一點。
訂個高級餐廳、或是買塊油脂均勻厚實的牛排和好友們分享,搭上濃郁爆炸的烤桶系列,絕對對味!

線上獨家

夏迪酒莊 烤桶3級施赫紅酒

火爆指數 🔥🔥🔥🔥 |澳洲必喝 酒王御用品種

Char No.3 Shiraz

夏迪酒莊 烤桶3級施赫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以煙為筆、以火作畫的技巧,一筆勾勒出南澳果香熱情的滋味。
有黑莓,李子和黑櫻桃,充滿活潑的深色果香與烘烤橡木桶香氣,絲般柔順的單寧口感,讓這一切臻至平衡。
法國橡木桶的使用增加了葡萄酒的圓潤度和復雜性。
原價:$ 1,500

節日限定

夏迪酒莊 烤桶3級卡本內紅酒

火爆指數 🔥🔥🔥🔥🔥 |一喝上癮

Char No.3 Cabernet Sauvignon

夏迪酒莊 烤桶3級卡本內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2018年甫推出的全新系列酒款,大膽採用重烤桶3級的橡木桶陳年,果香與桶味完美融合!
綜合使用法國桶、美國桶,巧妙結合巧克力、焦糖以及木質調性香,散發著黑醋栗成熟的果香和橄欖醬香氣、菸草葉與烘烤橡木桶的辛香料氣息。充滿紅醋栗,李子果香。
原價:$ 1,500

不烤也厲害

夏迪酒莊 艾琳施赫 紅酒
  • 2016

    92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 2000

    96

    Bob Campbell

90年珍貴荖藤|曾獲WS 年度百大風酒 #20 與Grange同榜!

Eileen Hardy Shiraz

夏迪酒莊 艾琳施赫 紅酒

2016 750ml 紅酒

Eileen Hardy 為南澳葡萄酒業之父Thomas Hardy之妻,與丈夫一同對酒業貢獻良多 ; 在1938年Thomas 不幸於空難中罹難後接手酒莊、擔任品牌大使,更被任命為大英帝國最傑出勳章的官員,表彰她對澳洲葡萄酒業的巨大貢獻。

這款Eileen Hardy Shiraz使用 100%法國橡木桶陳年16個月以上、100%手工採摘,費工的開放式發酵,100%使用蘋果酸轉乳酸發酵。
口感豐富濃郁又層次分明,獨具風味與甜美果香,黑巧克力,李子和辛香料,芳香滿溢,舒服的單寧結合著甜美雪松木香氣。美好平衡的尾韻。這是一支深具代表性的麥克拉倫谷荖藤施赫。
原價:$ 6,100

發布日期:2020/12/1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