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Ax臺虎焙茶梅啤酒只要$99

⚡️ 線上首賣、有茶、有甜、有微醺

⚡️ 梅酒天王x啤酒精釀專家再一跨界合作

夏日消暑聖品!

日本國民梅酒品牌CHOYA酸酸甜甜的滋味深受台灣人喜愛,繼2021年與「臺虎精釀」聯名推出「紀州南高梅啤酒」在社群上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再次聯手打造啤酒新作「臺虎 ╳ CHOYA焙茶梅啤酒」。
此次選用日本最頂級梅子品種「紀州南高梅」入酒,輔以日本靜岡焙茶共同釀造,梅子的酸甜平衡了啤酒花的苦澀,清爽而鮮明的精釀啤酒風味非常適合這個夏天來上一罐!

焙茶口味的啤酒在日本相當盛行,烤焙過的茶香氣與啤酒十分契合,因而大受歡迎,近年來台灣也有許多酒吧出現「以茶入酒」的特色調酒。

本次CHOYA與臺虎再度聯名,選用夏日艾爾啤酒為基底,將100%日本產「紀州南高梅」入酒,輔以日本靜岡焙茶共同釀造,一入口後嚐到的是南高梅的清新酸甜感,緊接著日式焙茶特有的堅果、木質調性濃郁茶香撲鼻而來,揉合低調的麥芽氣息帶出多層次的風味,最後隨著宜人的茶韻優雅回甘。

「臺虎 ╳ CHOYA焙茶梅啤酒」酒精濃度5%,帶有茶香及梅香且喝起來不帶苦澀味,清爽的酒體加上順口的氣泡調和出更佳的口感,讓你輕鬆享受微醺時光!瓶身設計上則以墨綠色焙茶及麥芽之動態元素,搭配日本靜岡山林樹木紋樣,呈現茶酒合一形象。

台灣才有

CHOYAx臺虎精釀焙茶梅啤酒

甜香不膩、香氣滿滿

CHOYA x Taihu Brewing 焙茶梅啤酒|季節限定

CHOYAx臺虎精釀焙茶梅啤酒

500ml 啤酒

金黃色酒體滿載著焙茶和糖漬梅香,入口茶香濃郁,襯托著南高梅的酸甜風味。
酒體清爽、風味鮮明。

【裝瓶日期】2022/5/26
【期限日期】2023/5/26
原價:$ 99

【線上限量發售|動動手指送到家】
集結兩大酒廠的創意精華,讓梅酒變得不再甜膩;尾韻帶出來的淡淡茶葉香氣讓人感到溫柔舒適~不知不覺就喝掉一瓶!
單喝或是搭配各式料理、甚至甜點都ok。

【蝶矢梅酒】
チョーヤ梅酒株式会社秉持100%天然無添加的製酒理念,使用精心挑選的日本梅,絕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以CHOYA特有釀酒技術,釀製出梅香濃郁的細緻口感,酸與甜的完美平衡,造就CHOYA梅酒的世界第一地位。

【臺虎精釀】
「臺虎精釀」的成立源於一群很喜歡喝精釀啤酒的人,因為認同台灣這塊土地,想要在台灣做出我們自己會喜歡喝的啤酒,同時也利用台灣的食材做出跟其他地方不一樣的酒,而當這些酒款帶出國外是,能很驕傲的跟其他國家的人說這是我們台灣自己釀的酒! 臺虎精釀團隊表示製作精釀啤酒其實是很需要創意的工作,需要一直保持一顆好奇的心,一直去做不同的突破、不同的嘗試,才會變出一些新東西、市場上沒有看過的東西! 今夏與台灣精釀啤酒領頭羊之一的臺虎合作,使用梅酒原液日本進口、臺虎製作,打出這款迷人輕鬆的酸甜梅香啤酒~

發布日期:2022/6/1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