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e and nothing else|帥啊老皮

Bodega Cueva 就位在 Utiel-Requena DO 的 La Portera小鎮中心,周圍圍繞著數百年歷史的葡萄藤:這是棟18世紀建成,面積達200平方公尺的涼爽酒窖,至今Mariano也仍保留最傳統的手工釀法。

這裡的葡萄酒將我們帶向香氣滿溢的世界,成熟的果香、蜜餞、甘草、紫羅蘭、櫻桃、穀物,以及柔軟、平衡且圓潤的風格。

「Grape and nothing else.」是酒莊的座右銘,這裡只以天然有機的本地品種釀酒。 擁有高氧化力的 Bobal 和較晚熟的 Tardana,都是釀造低酒精度氣泡酒的理想選擇。 Mariano 始終堅持野生酵母自然發酵,不再精煉,不過濾,無進一步處理,零添加硫化物。 傳統手工藝與最新的裝瓶科技相結合,Mariano 為各位獻上新鮮限量,健康無價的地中海歡快滋味!(Valencia)

發布日期:2021/1/2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