捌加玖酒莊|夠醜、夠叛逆

最!
捌加玖的酒莊

【單一葡萄園、野生酵母、全程純素釀造】
釀酒師 Con-Greg 釀酒風格清新純淨,不強調單寧和木桶,聚焦在葡萄酒的酸度、口感和多層次果香。

【常人難以理解 卻敬佩不已】
捌加玖的另類酒標,由街頭藝術家Ankles,以路人為靈感,每一款都是滿臉刺青的角色,古怪、挑釁卻耐人尋味,完美呈現了捌加玖的精神:有趣直率、重視風土。希望在名貴膜拜葡萄酒之中,創造出另類葡萄酒,改變大家對Riverland大產區的既定印象。

釀酒風格在澳洲大獲肯定,剛榮獲2018年南澳 Young Gun of Wine 新銳釀酒師獎的Con-Greg說到:「我們在全國最大的葡萄酒產區裡,釀造這種奇怪又小量的葡萄酒,所以某種程度來說,我們就是捌加玖啊!」

夢幻般年份

捌加玖葡萄酒莊 愛哭鬼璜粉紅自然氣泡酒

別哭別哭 眼淚是珍珠|喝了就不哭

Delinquente Weeping Juan Pink Pet Nat

捌加玖葡萄酒莊 愛哭鬼璜粉紅自然氣泡酒

2020 750ml 紅酒

使用 Nero d’Avola 、Vermentino 兩品種混釀而成。
兩個品種分別各自採摘和發酵,在Nero d’Avola 發酵完成之前進行兩種葡萄酒混合併裝瓶,繼而進行瓶中發酵,創造Petillant Naturel 風格的氣泡酒。

有超鮮的紅色水果與柑橘,還有 Vermentino 葡萄所帶來的硬核水果氣味。入口富含美妙的發酵氣泡,純淨、富有水果甜味如覆盆子、棒棒糖等,泡沫細緻。
原價:$ 1,080

天才的激情

捌加玖葡萄酒莊 彈頭道奇蒙特布奇雅諾紅酒
  • 2016

    92

    James Halliday

  • 2018

    91

    James Suckling

義大利經典品種 x 澳洲風格|叛逆程度百分百

Delinquente The Bullet Dodger Montepulciano

捌加玖葡萄酒莊 彈頭道奇蒙特布奇雅諾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使用 Montepulciano 品種。
保有可愛的新鮮度和酸度。使用野生酵母,在10 噸上開式不銹鋼桶發酵 9 天,100% 乳酸發酵。
香氣如清淡的香料,藍莓和紅櫻桃。入口後能感受絲一般單寧,酒體中等、年輕、充滿活力、多汁。
原價:$ 1,080

野生酵母

捌加玖葡萄酒莊 硬漢紐特自然氣泡酒

超特殊品種使用|全澳唯一

Delinquente Tuff Nutt Bianco d’Alessano

捌加玖葡萄酒莊 硬漢紐特自然氣泡酒

2020 750ml 氣泡酒

使用 Bianco d’Alessano,來自義大利南部 Puglia 的一種罕見的品種,在澳洲只有 Loxton 葡萄園種植這品種!
來自葡萄園 Sherwood Vineyards, Loxton ,土壤屬紅色沙質肥沃土。

葡萄在不銹鋼桶與野生酵母一起發酵,葡萄酒用瓶蓋式裝瓶後,繼而進行瓶中發酵,釀出輕盈自然風格氣泡酒。

這是一款在瓶中發酵的葡萄酒,香氣非常乾淨。明亮的柑橘混合著幾乎像羊角麵包的香味。入口有輕盈氣泡感,荔枝、蜜露、鳳梨等熱帶水果風味,另有些許草本植物風味。
原價:$ 1,080

聽說搭西瓜

捌加玖葡萄酒莊 花美男 黑達沃拉粉紅酒

美(味)到自己都怕|如草莓、玫瑰蛋糕般誘人

Delinquente Pretty Boy Nero ďAvola Rosato

捌加玖葡萄酒莊 花美男 黑達沃拉粉紅酒

2020 750ml 粉紅酒

使用 Nero d`Avola 品種。
葡萄壓榨後與果皮一起浸泡6小時,使用野生酵母在不銹鋼桶發酵。
Nero d`Avola 是一個義大利 Sicilian 原生品種,非常適合河岸炎熱乾燥氣候的河地。2020 年隨著更熱的條件和更早的採摘日期,表現出更具質感、爽脆的風格。

有美味的草莓、奶油、覆盆子、玫瑰水等香氣,入口有清爽的覆盆子和玫瑰水味道,草本、適當酸度與美味可口的爽脆,讓葡萄酒整體呈現新鮮的感覺。
原價:$ 1,080

發布日期:2021/3/1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