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Festival Gift Box 【啤酒頭x舊振南】

好久不見啦!來一手好吃好喝的吧~

啤酒頭聯名舊振南啤酒,以鮮豔質感的紅色點綴金色樣式六入啤酒禮盒,搭配臺灣本土知名伴手禮鳳梨酥&柚子酥啤酒,送禮自喝都非常合適✨ 兩款啤酒各具臺灣中秋節傳統必吃美食,也常被拿來做為伴手禮,觀光客對於臺灣本土美食也都讚不絕口~

這裡有~

【鳳梨酥啤酒】
鳳梨在台灣是幾乎一年四季都產的水果,不僅供鮮食,更大量使用在烘焙產業。 啤酒頭與舊振南攜手創造鳳梨風味的新境界,大量使用台灣鳳梨榨汁後加入啤酒釀造, 帶來濃郁的鳳梨香與酸甜感,搭配起舊振南的經典鳳梨酥,體驗南國陽光灑落土地的熱情滋味。

【柚子酥啤酒】
每逢台灣秋天就是柚子產季,家家戶戶搭起爐台歡聚烤肉的時候,應景的柚子就是最佳搭檔。 釀酒師以台灣的柚子汁與柚子皮,搭配清爽的大賣啤酒基底,柚子幽香與麥芽清甜,搭配舊振南的獨門柚子酥,一杯一餅,杯盤中盡享台灣秋日的熱鬧景色。

值得信賴的精釀啤酒

「我們釀的不只是一杯啤酒,更充滿釀酒人隊這片土地的關懷與熱情。世界級釀造公益,在地文化與食材的完美截結合。」

- 啤酒頭釀造 成軍六年,勇奪全球啤酒國際大獎殊榮,在國際間獲獎無數,足跡遍及美國、英國、德國、日本、澳洲與新加坡,累積榮獲60餘面獎牌~

🏆 美國世界啤酒杯 World Beer Cup (啤酒界的奧林匹亞賽)
🏆 英國世界啤酒大獎 World Beer Award (16` 17` 為全球最佳啤酒獎得主)
🏆 德國歐洲啤酒之星 European Beer Star (啤酒界最傳統賽事)

發布日期:2022/7/2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