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彌酒造 雪の茅舎 初春大入 虎虎生風

🌟 七次金賞紀錄

🌟 榮獲2015年南部杜氏自釀清酒鑑評會第二名

位於秋田境內的齋彌酒造店曾於國際酒類大賞I.W.C.獲得七次金賞的紀錄外,更有十六次平成年間新酒鑑評會受賞紀錄;是間可稱之為平成怪物的酒造。
【酒造秉持四大釀造原則】
1.登山釀造:公司位於半山腰,山頂精米後立即運入酒造內確保米的溫度濕氣與質量都符合生產標準。
2.地元石脇市湧水:釀造用水選用子吉川緩降山坡的雪融水。與當地農家灌溉用水係出同源,此水耕種出名震天下的酒小町;更讓秋田榮登全國稻米產量第三除釀造與耕種外此銘水更是充滿秋田印象與回憶。
3.自社酵母:當個酒造力求產量而選擇相對穩定的協會酵母作為素材時,齋彌酒造店仍追求秋田山內杜氏的傳統,選擇自社培育的酵母作為素材。歷經三十餘年的努力終於用品質與口味說服全球的雪の茅舍狂熱者。
4.三無釀造:酒造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釀造技術:無加水、無使用棹棒、無濾過。力圖將秋田美好一詰入魂。

繪馬的形象是長嘯的猛虎吞食今年的不愉快,搭配金箔的華麗,喜迎新春來年也多多指教!

發布日期:2021/11/2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