楯野川酒造 黑虎、粉紅虎通通都喝下肚!

📍 虎年醉萌限定

📍 小瓶裝無負擔

山形的楯の川酒造 戰國時代大名上杉謙信家臣路經當地,讚嘆其水質與地理條件相當適合釀酒,於是便輔導當地百姓進行清酒釀造;係因當地產盾並賜名楯野川。時至今日酒造成功 轉型為全社純米大吟釀製作,2008年時已佔北美最大日本酒出口銘柄,是款受到境內與國際 追捧的銘柄。

【粉紅虎囝 限定款】
酒標以達摩形象與日本干支傳統結合,將小老虎與達摩結合,象徵春暖花開虎年來臨稚嫩的粉色氣象, 同時也表述即便再小的願望只要持放心中,一定會有實現的時候。故以小包裝的形象呈現,香氣豐盈口 感鮮嫩是款贈禮與自用都沒有負擔的卓越選擇。

【黑虎將軍限定款 1.8L】
酒標以達摩形象與日本干支傳統結合,黑虎將軍降澤與達摩心願達成的福氣意涵呈現於酒標,希冀 喜迎 2022年除舊布新。酒香帶有多汁水果的氛圍與乾爽不帶麴味的酒體搭配,適合搭配各類型的料理與作 為餽贈用,讓大家可以將福氣傳遞下去。

發布日期:2022/1/1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