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熱銷酒莊 颶風酒莊 風的角落

📍 全球Top 100 酒莊

📍 智利最大的葡萄酒出口商之一

颶風酒莊,在智利土著語言「馬普切語」中,被譯為「風之角」。
追溯至
196110月,聖地亞哥·安楚拉(Santiago Anchurra)家族正式成立了颶風酒莊,這便是颶風酒莊歷史的開端。
釀酒師總監Benoit Fitte曾在法國知名香檳廠Taittinger工作,在2001年時來到智利、將所學及所堅持分享給颶風酒莊,一步步將酒莊扶持為智利最佳酒莊之一。

【巨石牛品牌的起源】
這個品牌的靈感來源於一位十分欣賞酒莊葡萄酒的智利知名雕刻藝術家Palolo Valdes。

很久以前,颶風酒莊的創始者 Santiago Achurra 先生買了一頭壯碩無比且精力充沛的公牛。經過數天在草地上漫步後,這頭強壯的牛竟從空氣中悄然消失了。人們從它消失的地方發現了大量的骸骨,就如同突然從夜間遊魔法變出的一樣。

很多人便開始迷信地傳道,這頭巨石牛神秘般地變成了石頭,傳奇從今天開始了。巨石牛賦予了這片土地無限活力和強大力量,並灌輸到葡萄藤中,從而結實了最好的葡萄,釀製出了如今聞名遐邇,酒體飽滿的葡萄酒。

適逢年節前夕,讓感恩的心意透過葡萄酒傳達給最重要的人,多年的情誼有如這款風的角落卡本內蘇維翁紅葡萄酒、雋永耐人尋味。
加分的金色蠟封設計與高質感原木箱,為講究生活品味的您與朋友、帶來更多的品飲美感。

智利驕傲

颶風酒莊 巨石牛風的角落卡本內蘇維翁紅葡萄酒
  • 2018

    90

    Tim Atkin

  • 2018

    94

    Descorchados

送禮、收藏首選

Toro De Piedra Rincon de Los Vientos Cabernet Sauvignon

颶風酒莊 巨石牛風的角落卡本內蘇維翁紅葡萄酒

2018 750ml 紅酒

18個月在法國橡木桶內熟成,香氣帶有香濃的紅色水果、黑莓、甘草、雪松和森林的芬芳味,入口清爽、口感飽滿,單寧柔順絲滑,具有10年的窖藏實力。
原價:$ 2,000

📍 超精緻厚實原廠木箱

發布日期:2021/12/1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