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超值的夏布利一級園與特級園 ✨ 尚克列酒莊

四代傳承的頂級地塊 ✨ 尚克列酒莊 Domaine Jean Collet

夏布利最優秀的一級園與特級園 🪨 最低僅 $1,250 UP

最超值的夏布利非他莫屬 🤩 雅緻華麗的夏布利典範

 

位於布根地最北端的白葡萄酒產區夏布利,可堪比界上最值得品嚐的白酒,於 12 世紀起便早已是知名的葡萄酒釀造區,其種植歷史更是早於布根地的金丘!可知夏布利於法國白葡萄酒的重要

 

其獨特出名的魅力,便是那迷人的的海洋沈積岩,所造就的礦物風味,搭配著夏多內葡萄的纖細複雜,與地塊原生優雅華麗的礦物香氣,是夏布利葡萄酒的經典象徵。

尚克列酒莊 Domaine Jean Collet,更是當地不得錯過的經典之莊。

 

於 1792 年便於當地耕耘的尚克列酒莊,家族四代皆是夏布利產區的守護者與釀造者,由祖父輩留傳下來的頂級園區,更有著從 1932 年起便種植的荖葡萄藤與頂級特級園及一級園,使尚克列酒莊得以已樸實的價格,給予每位愛酒之人品嚐。

 

不僅僅有著頂級地塊,尚克列酒莊在莊主/首席釀酒師  Romain Collet 的帶領下,已精細的釀造手法對待每款酒款,為每塊地塊打造其各自合適的陳釀方式,使每塊地塊得以各展其獨妙的地塊特性。

尚克列酒莊瓦隆一級園夏布利白葡萄酒

夏布利最大最出名的一級園 ✨ 僅千元初入手

Domaine Jean Collet Chablis Premier Cru Vaillons

尚克列酒莊瓦隆一級園夏布利白葡萄酒

2022 750ml 白酒

Vaillons園區塊在思瑞(Serein)河岸左側,很好且陽光充足的向南坡。經8000升大木桶短暫熟成,漂亮乾淨的酸度,典型夏布利的柑橘果香、葡萄柚、礦石氣息,香氣集中,酒體柔滑澄澈,新鮮豐沛的迷人滋味,可陳放3-6年後飲用。
原價:$ 1,850

在夏布利 40 個一級園與 7 座特級園中,Valmur 特級園絕對是值得一嚐的迷人代表。

 

位於七座特級園中地勢最高的園區,有著特級園中最迷人的酸度與礦物風味,活潑而優雅卻不失華麗多汁,更有著絕佳的陳年實力。

RP 94

尚克列酒莊瓦密爾特級園夏布利白葡萄酒
  • 2020

    94

    Robert Parker

深度、複雜度和優雅於一體 ✨價格超優異的夏布利特級園

Domaine Jean Collet Chablis Valmur Grand Cru

尚克列酒莊瓦密爾特級園夏布利白葡萄酒

2021 750ml 白酒

夏布利產區僅7座葡萄園被列入最高等級的特級園,Valmur瓦慕即為其中之一。Valmur的位置較高,陽光充足成熟度極佳,有著滿覆著灰白色的泥灰岩土壤。經法國小橡木桶短暫熟成,酒體圓潤多汁,有著漂亮乾淨的酸度,散發出精準集中的礦物、燧石、花果、柑橘等氣息,風味集中,具10年以上陳年潛力!
原價:$ 3,600

發布日期:2024/3/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