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於瑪歌堡十分之一價|樂古多酒莊紅酒 2017⚡

低於瑪歌堡十分之一價|樂古多酒莊紅酒 2017

📍 Margaux 優雅風範代表作

📍 產區 96 高分年份最低僅 $1,590

🌟 2017|波爾多左岸高 CP 值好年🎉

2017 年的波爾多儘管因霜凍與氣候不穩定而減產許多,但幸運的是左岸的影響不如右岸大,梅多克(Médoc)的許多地區依然表現亮眼,釀造技術加上嚴格的篩選成功戰勝天氣,終獲 Wine Enthusiast 年份報告評價 96 高分!

🌟 比鄰列級莊絕妙風土|樂古多酒莊

瑪歌(Margaux)產區因五大堡瑪歌堡而聞名,優雅的酒風、絕佳的風土讓財力雄厚的集團紛紛入主,像樂古多酒莊 (Chateau Le Coteau) 一樣仍由家族經營的小酒莊,已經越來越難得!

 

佔地僅 12 公頃的樂古多酒莊風土條件極為優越,與多家列級莊相鄰,如 Chateau Rauzan-Segla、Chateau Giscours、Chateau du Tertre、Chateau d’lssan 等,酒價至今卻仍維持在相當親民的區間,簡直是波爾多酒迷的一大福音🤭

現任莊主 Eric Léglise 的家族已在此座城堡深耕超過六個世代,除了繼承祖父輩流傳的傳統釀酒技藝外,更致力可持續發展理念,注重保護自然環境,所以絕不使用任何農藥、除草劑,以便更真實地呈現風土特色。

 

莊園內的生態極豐富,除了葡萄外更有許多昆蟲、小動物增加生物多樣性,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酒莊的 Instagram 瞧一瞧👀

 

一瓶瑪歌堡動輒數萬元,這款樂古多酒莊(Chateau Le Coteau)的一軍酒只需要不到十分之一的價格即可入手

 

堅持家族傳統手藝的瑪歌精品酒莊,等你來品嚐🥰

WS90🏅

樂古多酒莊紅酒
  • 2017

    90

    Wine Spectator

感受 Margaux 產區優雅風範,就喝這一瓶✨

Chateau Le Coteau

樂古多酒莊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手工採收 70% 卡本內蘇維濃、20% 梅洛再加上 10% 小維多混釀,最後將酒液於三分之一新法國橡木桶中熟成 16 個月,並且每 3 個月更換一次新桶,使風味更顯優雅。

紅寶石色泛紫暈,開瓶即有滿滿的覆盆子、樹莓、李子和黑醋栗果香,伴隨雪松、淡淡黑胡椒和香料氣息。
原價:$ 2,200

發布日期:2024/3/1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