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茶香🍃小清新的微醺之夜最低 $650 UP  東方美人 茉香白酒

微醺浪漫的茶韻盛宴🍃 東方美人茉香白酒首度登台❗

與亞洲料理超百搭🌼春日微醺的新夥伴✨

低酒精無負擔 😊 滿滿茶香最低僅 $650 UP


茶味的調酒隨處可見,但是以茶融入釀造過程的葡萄酒,絕對是餐會上最矚目的焦點!



西班牙知名葡萄酒集團 Hammeken Cellars 推出的東方美人茉香白酒,以聚會適用的輕盈低酒精度的茶香與花香為靈感,採用 Sauvignon Blanc 釀造融合茉莉花與紅茶浸漬,打造出當代市場喜歡輕鬆平飲的葡萄酒款,成為西班牙時下流行的「 創意」流行葡萄酒,更是與亞洲料理是絕佳的搭配🤩

 

相較於許多市面上的風味調和酒款,這創新的東方美人茉香葡萄酒,在釀造上可一點都不馬虎。

 

選用優質的 Sauvignon Blanc 葡萄採收釀造後,採用特殊低溫脫醇,取得最均衡的口感,釀造出下年輕人較為喜歡的無負擔的低酒精度,聚會上可以一直喝、慢慢喝,春日微醺浪漫就是他 💕

 

使用浸泡法、在不稀釋風味狀態下添入茉莉花茶與紅茶葉,清新芬芳的茶香與白花香氣,風味柔和又令人驚喜,獨特的製作工藝,絕對是值得一試🍃😊

首度登台

東方美人 茉香白酒

散發迷人茶香的創新滋味🍃清新雅致搭餐好絕配 😊

Infusion Wine Club Jasmine & Black Tea

東方美人 茉香白酒

NV 750ml 白酒

Sauvignon Blanc 葡萄採收後,如同正常白酒一樣,在不鏽鋼槽中培養發酵。隨後進行特殊低溫脫醇,並混和不同批次酒液,取得最均衡的口感與無負擔的低酒精度。使用浸泡法、在不稀釋風味狀態下添入茉莉茶香。裝瓶時添加少量二氧化碳使香氣濃度更加奔放!

令人超驚喜的奇妙香氣!富有白花、新鮮青草、柑橘等自然清香,伴隨著甘甜的茉莉花茶、紅茶氣息,均衡迷人。
果酸細緻爽口,香氣持續蔓延到口中,清爽白酒般的不甜滋味,結合香料、洋甘菊、蜜蘋果與花束的韻味,帶出極為悠長的尾韻。
原價:$ 750

搭餐超百搭🍽️ 中式甜點都可以 ❤️

有著迷人茉莉花茶的香氣,搭配上白蘇維濃的果酸,配上中式料理絕對是天作之合!

 

以港式飲茶舉例,港點中的蘿蔔糕有著蝦米、豬油的鹹香,與蘿蔔的清甜結合,搭配上煎的焦香的外皮,搭配上東方美人白葡萄酒的花香與茶香,搭配上些許蘋果香氣更是在口腔中達到完美平衡。

 

在港點中,蜂巢芋角更是一上桌就瘋搶而空熱門角色。

 

但是炸物酥脆誘人的外皮與芋頭的綿香,吃多了總是些許膩口又有飽足感,這時,白蘇維濃的均衡果酸便起到了爽口的作用。

 

不僅僅與中式料理是絕佳搭配,搭配上優雅精緻的日式蛋糕,也是絕佳之選。

 

香草口味的卡士達醬在口中綿密優雅,搭配上新鮮的水果的清甜,搭配上一口有著白花茶香的微醺酒液,絕對是姊妹下午茶的不二之選!

發布日期:2024/3/1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