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超限定品💞天吹 戀之春 純米大吟釀|火熱預購中!

❤️天吹酒造|戀之春 純米大吟釀❤️

一年一回超限定品 火熱預購中!

座落於日本九州中央地帶的天吹酒造,自創業以來,已經擁有超過三百年的歷史。有別於日本其他酒造,天吹是第一個開發並使用花酵母來釀造清酒的酒造。

除了特有的花酵母之外,天吹酒造在其他環節也有著極高的要求,嚴選最適合釀造清酒的大米、大町、山田錦和佐賀縣的大米;而用來釀造清酒的水,則是來自脊振山系的伏流水。


天吹酒造將大自然的餽贈,融合多年的釀酒技藝與經驗,打造出多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戀之春是天吹酒造每年春天限量推出的限定品,酒標上的愛心花朵由 72 顆小愛心組成,比喻在社會上 72 種不同類別的行業。

除了象徵各行各業不分貴賤外,天吹酒造也期許每個人都能得到自己心中嚮往的美好愛情💓

限量火熱預購中,預計三月底發貨,錯過只能再等一年,請把握機會!

限量預購

天吹戀之春純米大吟釀

一年一產的超限定品❤️

天吹恋之春純米大吟醸

天吹戀之春純米大吟釀

NV 720ml 清酒

帶有清甜的青瓜、水梨香味,還有極佳的旨味與不短的尾韻,濃郁鮮味和清爽酸度,如同初戀般的滋味!

50% 的精米步合、非公開的原料米和酵母,象徵著感情中還是需要私人空間,是款從裡到外都能感受到戀愛滋味的作品。

📌預購商品,預計三月底陸續出貨
原價:$ 1,680

發布日期:2024/3/1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