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雫推薦  第八使徒的遺珠之作 DUBL 杜波酒莊

香檳教父 Anselme Selosse 創莊指導

神之雫:如同秋天氣息越來越濃厚的夏日黃昏

 

任選活動酒款雙入即贈 DUBL 杜波酒莊 原廠氣泡瓶塞一入


位於義大利坎帕尼亞的 DUBL 酒莊,是香檳教父 Anselme Selosse 與南義指標性酒莊 Feudi Di San Gregorio 聯手打造,以義大利原生品種 Greco、Aglianico 和 Falanghina 所打造而成,搭配上傳奇香檳酒神 Selosse 對風土與香檳釀造的見解,創造出一款又一款義大利頂級 Spumante 之作

 

位於義大利南部的坎帕尼亞(Campania),其獨特的火山土壤地形,使葡萄有著迷人的礦物鹹香,搭配上原生品種的迷人花果香氣,使其成為香檳教父 Selosse 的首位義大利合作之選 ,傳統香檳釀造法所形成的細緻迷人氣泡,並專研坎帕尼亞(Campania)產區的細分風土,在香氣與結構上進化為令人驚嘆的細緻風味,並每年從 723 個小型葡萄園挑選出最優質的葡萄打造而成,其 「 搞剛 」細節的釀造過程,獲得眾多酒評的肯定,並在 2015 年拿下酒界奧斯卡「 The Wine Oscar Award」的肯定,可知其風味的細膩迷人。

神之雫都迷倒的頂級 Spumante 😍 27 集推薦

於神之雫第二十七集中,在神之雫尋獲第八使徒 Jacques Selosse 後,便採用與 Selosse 關係密切 DUBL Spumante 的來慶祝此次勝利,在尋找使徒之路的意義上可謂是非同小可。

 

形容為「清爽、甘甜,如同秋天氣息越來越濃厚的夏日黃昏」,其夢幻浪漫的表述,可知其絕妙的獨特滋味。

 

相較於一瓶動輒二萬元起的第八使徒 Jacques Selosse,DUBL Spumante 僅 1/10 不到,便可以一窺 Selosse 的釀造魅力,搭配上義大利原生品種的迷人表現,帶著那義大利浪漫情懷與法式釀造的嚴謹,必試的頂級 Spumante 非他莫屬❤️

神之雫推薦

杜波酒莊艾格尼科粉紅氣泡酒
  • 2017

    91

    Wine Enthusiast

  • 2017

    92

    Robert Parker

如同秋天氣息越來越濃厚的夏日黃昏🌅

DUBL Rosato Spumante

杜波酒莊艾格尼科粉紅氣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傳統香檳釀製法 Classic Champagne Method,瓶中與酒渣浸泡最少 30個月。

香氣濃郁而活潑,有眾多如野莓、覆盆子的莓果香氣。
富有花香與香草的美妙韻味,氣泡綿密,新鮮爽口,漂亮的酸度均衡感十足,餘韻悠長令人回味無窮。
原價:$ 1,980
杜波酒莊法蘭娜經典氣泡酒
  • 2017

    92

    Wine Enthusiast

宛如夏日夜晚絢爛的煙火般精彩🎇

DUBL Falanghina Spumante

杜波酒莊法蘭娜經典氣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香氣濃郁而細膩,像是欣賞絢爛的煙火後踏入花園般,白花及蘋果的香氣隨著氣泡緩緩升起。
入口後細緻的氣泡在口腔中跳躍,使整體口感活潑清爽,隨著氣泡一顆顆在口裡破裂,白桃、檸檬、生薑及些許烤麵包香也一個個蹦出,這柔和的香氣增添了此酒的優雅。
原價:$ 1,500

全新曜黑封籤 🤩 義大利現代主義之父復刻之作

 

杜波酒莊創世紀 Brut Edition 系列,便是酒莊於 2023 年 3 月首次推出的最新 Spumante 酒款,以傳統原生葡萄的創新為理念,與義大利現代主義鬼才 Massimo Vignelli 所復刻設計出的絕美時尚外觀,所打造的品種混釀 Spumante,一推出便受到 Decanter 、Wine Advocate 等雜誌讚賞,是視覺與味覺的絕佳享受。

 

採用 80% Greco 與 20% Falanghina 混釀而成, Greco 優雅檸檬的清香與白花芬芳的複雜性,與 Falanghina 熱帶核果的杏仁調性結合一體,1/4 基酒於橡木桶陳年所成就的奶油麵包香氣,清新且鮮美,並帶有著 Greco 葡萄與火山岩地形的鹹香滋味,深度並有獨自的浪漫色彩,值得細細品嚐。

RP 91

杜波酒莊 創世紀一世格雷科氣泡酒

新品首度上市✨ 兼具風味與時尚於一體

DUBL Brut Edition I NV

杜波酒莊 創世紀一世格雷科氣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1/4 基酒於橡木桶陳年,並於酒泥陳年 36 個月。

複雜的酸檸檬、蘋果、山茶花、葡萄柚的香氣於瓶中流出,並帶有些許的烤土司香氣,地塊所造就的礦物燧石風味迷人持久,乾淨優雅,並有著清新的活力與爽脆。
原價:$ 1,980

任選雙入即贈杜波原廠氣泡瓶塞一入

杜波酒莊氣泡酒瓶塞

氣泡酒必備❗

DUBL Vacuum Stopper

杜波酒莊氣泡酒瓶塞

將香檳塞內裡橡膠對準瓶口,接著一手下壓瓶塞,一手將固定扣向下扣緊即可密封防塵。

發布日期:2024/2/2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