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麗絲玲白酒王者|弗利茲哈格酒莊 Fritz Haag

📍Robert Parker:全球最偉大 155 家酒莊之一

📍Gault Millau:TBA 滿分&五串葡萄最高肯定

位處 Mosel 河谷中心的 Haag 家族,擁有悠久傳統的經典名莊,歷史可追溯到 1605 年。

 

17 世紀拿破崙途經此處便受特殊風土與優異葡萄酒所吸引,並將這裡兩個特級葡萄園 Juffer 與 Juffer Sonnenuhr 譽為「摩澤河的二顆明珠」; 生產德國最具代表清新礦石、純淨果香及陳年潛力優秀的高品質 Riesling 聞名。


莊主 Oliver Haag 的父親 Wilhelm 是世界級偉大釀酒師,承載數百年家族經驗,將這個頂尖酒莊推向世界頂峰,不僅被認為是德國最佳酒莊,專評德國酒指南 Gault&Millau,連年評列最高肯定「五串葡萄」;Robert Parker 亦欽點為世界百大頂級酒莊!

親民入門款

弗利茲哈格酒莊 優質麗絲玲微甜白酒
  • 2022

    91

    James Suckling

美味微甜麗絲玲,熱銷 Top 1✨

Fritz Haag Riesling QbA 2022

弗利茲哈格酒莊 優質麗絲玲微甜白酒

2022 750ml 白酒

QbA 是表現一間傳統德國酒莊風格的經典款;清爽微甜的風格麗絲玲的甜香料與精緻果香完美融合,鮮美多汁的口感,迷人的甜度和酸度交織,毫無負擔的清爽酒感,尾韻石板礦物的風土細節,俏皮生命力帶來極致的感官享受!
原價:$ 900

最高CP值

弗利茲哈格酒莊 優質麗絲玲不甜白酒
  • 2019

    94

    Robert Parker

不甜風格,冷冽礦石風💙

Fritz HaagRiesling QbA Trocken 2022

弗利茲哈格酒莊 優質麗絲玲不甜白酒

2022 750ml 白酒

來自 Mosel 河域中段酒莊所在的精華 Brauneberg 棕山村周邊葡萄釀製,經典風味並以順應潮流的不甜型態 QbA 優質白酒。

鮮明精緻的馥郁香氣,呈現熱帶果香如成熟紅蘋果、甜桃伴隨板岩石灰的礦石風味;口感潔淨,酸度更讓整體表現持久細膩!
原價:$ 900

超限量六瓶

弗利茲哈格酒莊 悠芙日晷特級園 串選麗絲玲金頸貴腐甜酒
  • 2021

    98

    Robert Parker

  • 2022

    97

    James Suckling

  • 2017

    95

    Wine Spectator

超稀有德國貴腐甜酒✨售完不補貨

Fritz Haag Juffer Sonnenuhr Riesling Auslese Goldkapsel 2022 375ml

弗利茲哈格酒莊 悠芙日晷特級園 串選麗絲玲金頸貴腐甜酒

2022 375ml 白酒

出自酒莊最頂尖悠芙日晷特級園,高貴金頸鉛封是以逐串精選帶有貴腐的葡萄果串所釀製的頂級甜白酒。

擁有驚人深度與鮮活生命力的豐厚香氣,熟蘋果、蜜餞糖漬柑橘、蜜桃和百香果的甜美香氣;蜂蜜、草本甜香料與礦石感,結合高雅甜感和果酸的豐富層次,無窮無盡的尾韻,突顯偉大陳年潛力與複雜性。

殘糖量:128.8g/L (2022)
原價:$ 2,400

發布日期:2024/2/19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