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富萊干邑白蘭地 Pierre Vallet Cognac

💫 高年份干邑專家|皮耶富萊 Pierre Vallet Cognac

💫 珍稀 X.X.O 限量登場|全台首發!

蘊含豐富歷史的富萊家族,已有八代人的經驗與專業知識為干邑的風土貢獻著,時至今日,第 6 代主人羅蘭・富萊(Laurent Vallet)與妻子 Elodie 一起掌管著干邑事業,他們以滿腹熱情在前人的基礎上發展,並獨樹一幟地開創出自己的路。


2000 年,羅蘭・富萊在美國釀酒多年後,回到干邑區的家族產業,當時皮耶富萊的葡萄園佔地約 60 公頃,分佈於干邑的小香檳區(Petite Champagne)與充滿白堊土、品質極佳的大香檳區(Grande Champagne)。他有幸與祖父 Louis 及父親 Michel 共事,吸取了代代相傳的蒸餾與調和技藝,也繼續投入資金興建先進的調和酒窖,並對使用多年的蒸餾器進行更新與翻修。隨著市場需求的增長,截至目前葡萄園的面積已達到約 140 公頃

 

在 2023 年底,台灣終於引進,引頸期盼的烈酒迷們終於可嚐到高年份 XXO 干邑的滋味!


首發嚐鮮價上線中,最優價格邀您一起來體驗一段家族故事的時光之旅💖

最高等級

皮耶富萊 XXO 干邑白蘭地

精品級干邑天花板✨平均熟陳 30 年

Pierre Vallet XXO Hors d'Age Cognac

皮耶富萊 XXO 干邑白蘭地

700ml 白蘭地

XXO 為法國干邑於 2018 開始的新等級,陳年至少 14 年以上才可歸於此分類,是現今市面最高等級的干邑白蘭地。

而皮耶富萊的 XXO 更是優於法定年限,陳年 30 年的珍稀干邑,比法規陳年更長,更顯珍貴。

李子的甜美、甘草的深沉,杏桃果醬的濃郁層層堆疊。圓滑且柔軟的口感在舌尖綻放,有著陳年干邑特有的堅果、蜜餞甜香,是彷彿穿越時光隧道的美好品飲體驗!
原價:$ 12,500

遵循傳統

皮耶富萊 XO 干邑白蘭地

國際烈酒大賽受賞🏅頂級蒸餾技術下的珍釀

Pierre Vallet XO Cognac

皮耶富萊 XO 干邑白蘭地

700ml 白蘭地

最經典的 XO 干邑風味,於木桶平均陳年 20 年的香氣表露無遺,本款亦榮獲 2023 年國際烈酒大賽銀牌。

香氣果乾蜜餞、乾燥花香氣撲鼻,入口圓滑卻帶有勁道,肉荳蔻的香辣和丁香的芬芳在口腔深處綻放,增添層次。

尾韻悠長,隱約的黑巧克力香氣於後段升起,劃下美好句點。
原價:$ 6,800

[小編真心話-皮耶富萊干邑白蘭地品飲心得]

皮耶富萊XO:一倒出滿滿蜂蜜香隨即一湧而出,奔放、輕鬆平易近人是 XO 這款酒給人的第一印象,一入口滿滿的蜂蜜、楓糖,茉莉花香撲鼻,甜而不膩而且並沒有烈酒讓人拒於千里之外的辣舌感,十分適合越漸涼爽的現在的天氣,直接純飲也能讓人忍不住一杯接一杯

皮耶富萊XXO:跟 XO 的調性就完全不同了,如果 XO 是青春洋溢的少女,那 XXO 就是成熟穩重的紳士,酒體飽滿而厚實,飄散著淡淡甘草香,由於入桶時間較久,深深的木質調也伴隨著整體香氣,入口後濃濃黑巧克力、果乾、辛香料,滿滿屬於大人的味道充滿味蕾的每個角落,純飲或是滴一點水讓整杯酒的香氣散開來都是非常推薦的喝法。

干邑 Cognac - 品味的極致,陳釀的藝術

干邑(Cognac)是一種享譽全球的高品質法國白蘭地,歷史可以追溯到 16 世紀。它源於法國西南部的區域,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優雅、精緻的烈酒之一。

 

干邑的釀造過程非常嚴謹,使用特定的葡萄品種,如白玉霓(Ugni Blanc)等。葡萄酒首先進行發酵,再經過兩次蒸餾。之後,白蘭地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這個過程可以延長多年,甚至數十年,發展出更加複雜與美好的風味。

 

干邑以其多樣化的風味而著稱,包括果香、香料、堅果、香草和淡淡的木質風味。從清新的年輕白蘭地到豐富、深邃的老陳年干邑,各有其魅力所在。

 

干邑陳年分級

 

VS(Very Special)

至少陳釀兩年,具有清新的水果風味和輕微的香草和香料氣息。

 

VSOP(Very Superior Old Pale)

VSOP 至少陳釀四年,使得白蘭地有更多的風味層次,包括水果、香料和木質氣息。

 

XO(Extra Old)

也稱為 Napoleon,要求白蘭地至少陳釀十年,具有極高的複雜性,包括濃厚的水果、香料、香草和木質風味。

 

XXO(Extra Extra Old)

最新、也是高級別的白蘭地,陳釀時間至少 14 年。XXO 非常稀有且昂貴,收藏價值極高。

干邑分級

發布日期:2024/3/2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