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聖喬治村內最頂級的風土✨ 百年名莊 Edouard Delaunay 的獨妙詮釋

堪比特級園的傳奇風土 ✨ 堪比特級園的超級地塊

百年名莊 Edouard Delaunay 的獨妙詮釋 

雙入即贈 Lucaris 布根地杯一入

 

布根地知名村莊夜聖喬治 Nuit Saint George,是夜丘六大村莊中占地面積最廣的一莊,共有 41 個一級園地塊,儘管在 1855 年分級制度並未獲得特級園園區,但有這麼一地塊,在近年來布根地分級制度審視中,不停的被提出重新考慮園區等級,這便是 Nuit Saint George 中,最優秀的一級園 - Les Saint Georges

 

Les Saint Georges 展現出了堪比特級園的複雜與濃鬱,廣受布根地酒迷推崇,更是有許多布根地酒農多次發聲,期待在近十年內,能獲得其應有的榮耀

 

在夜聖喬治村 306 公頃的佔地面積,而 Les Saint Georges 一級園僅占了其 2%( 7.5 公頃) ,更展現出園區的珍稀。

 

由幾種不同種類的石灰石組成的 Les Saint Georges, 形成了複雜而多樣的風土,向東南朝向的葡萄園,更使葡萄得以獲得良好的光照,其天然的原生優勢,頗具布根地特級園的姿色。

百年名莊 Edouard Delaunay,更是此村忠實的愛好者。

 

曾在 Vosne Romanee 發家的 Edouard Delaunay 酒莊,對於 Nuit Saint George 村莊有著極大的熱情,更是酒莊經歷動盪後回歸布根地之時,更是將酒莊遷於 Nuit Saint George 村莊中,並收購了許多 Nuit Saint George 的優良風土,Les Saint Georges 頂級一級園的美名,更是使莊主在多次採訪中表達對其地塊的喜愛,並是不遺餘力的為 Les Saint George 晉升特級園之路發聲。

 

Edouard Delaunay Les Saint Georges 一級園,採用完全去梗發酵,並在去梗前經過精心篩選分類,隨後放置於釀造槽中、幾天后在自然酵母的影響下開始發酵,並在木桶中陳釀 16 個月 時長(30% 新橡木桶) ,造就了其高雅複雜的迷人風範。

 

此酒款也更是在 Decanter 今年為 Delaunay 做的專訪當中,被品選為酒莊中最值得品飲的四大酒款之一,並獲得 Decanter 品飲團隊 95 分的優秀分數,年產僅 573 瓶的稀有佳釀,使得眾多布根地酒饕們想一探其妙。

下殺 8 折

愛德華德洛內酒莊 夜聖喬治區聖喬治一級園紅酒
  • 2019

    95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年產僅 573 瓶✨堪比特級園的傳奇風土

Edouard Delaunay Nuits Saint Georges Premier Cru Les Saint Georges

愛德華德洛內酒莊 夜聖喬治區聖喬治一級園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酒色呈現迷人的紅色光澤。
香氣細緻、奔放而新鮮,散發出血橙般的柑橘氣息,佐以乾草、尤加利葉草本、胡椒、豆蔻等辛香料與烤土司香氣。
酒體滑順、圓滑,在口中迸發出新鮮葡萄與糖果蜜香。單寧架構完整、細緻,可預見這款酒未來的窖藏實力。尾韻帶有漿果、櫻桃木與松木等韻味。
原價:$ 5,200

雙入即贈 Lucaris 東京系列布根地杯一入

Lucaris 東京系列布根地紅酒杯

東京誘惑系列 🍷世界級高品質無鉛水晶玻璃杯

Lucaris Tokyo Temptation Burgundy Glass

Lucaris 東京系列布根地紅酒杯

原價:$ 500

 

[布根地百年名莊的底蘊- Edouard Delaunay]

 

創立於 1893 年的愛德華德洛內 Edouard Delaunay, 以精確細緻為釀造守則,成為十九世紀更是風光無限,名氣之大到曾做為羅曼尼康帝 La Tache 的分銷商之一!其酒款在東方快車、豪華游輪、高級餐廳都能見到其身影,可知其魅力所在。

 

由於 70 年代末期,法國經歷了金融危機導致經濟蕭條,愛德華德洛內也遭受了同樣的影響,只能將酒莊變賣給信任的好友並於南法東山再起,直至 2017 年從新收購回家族酒莊,並在短短十年內展露鋒頭,獲得全球頂級侍酒師與酒評家 - Paolo Basso、Olivier Poussier、Michel Bettane等人的一致推崇!

 

發布日期:2024/3/1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