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德洛內哲維瑞-香貝丹紅酒|三瓶即贈遠東百貨 500 元禮券乙張

📍行家的布根地村莊級首選 🍷

📍三瓶即贈遠東百貨 500 元禮券乙張

勃根地知名世家愛德華·德洛內(Edouard Delaunay)創立於 1893 年,曾因其獨特理念和傳奇佳釀而獨樹一幟,在經歷沈寂數十載後重振,獲得葡萄酒世界矚目,備受全球頂級侍酒師與酒評家 Paolo Basso、Olivier Poussier 和 Michel Bettane 等一致推崇!

 

愛德華·德洛內酒莊,貫穿整個 20 世紀史詩般的洲際擴張,賦予了它豐富而獨特的歷史。

躍上東方快車、法國總統官邸✨

時間追溯至 1893 年,愛德華·德洛內帶領家族定居於法國勃根地,一個擁有數千年歷史的葡萄酒產區, Jean Delaunay 和他的兄弟馬塞爾這一代給家族事業帶來了不可思議的光環和動力,而成就了德洛內家族作為勃根地頂級酒商的名氣:在東方快車、豪華郵輪乃至全歐洲的豪華餐廳和愛麗舍宮的餐桌,都有德洛內代理的佳釀。

 

因享有盛譽,當時的頂級酒莊,如 DRCLiger-Belair 紛紛委託德洛內酒莊分銷他們的頂級葡萄酒。德洛內家族成員亦是 1934 年著名的金樽騎士會的創始人之一

 

榮獲百面獎牌肯定,連續多年同時榮獲年度紅、白酒釀酒師,其驚人紀錄史上僅有幾人能齊名!

愛德華·德洛內的本款哲維瑞香貝丹村莊級紅酒,使用老藤黑皮諾,在葡萄達到成熟巔峰期時採收。

 

葡萄去梗後進行為期 15 天的釀造,每日定期進行壓帽以萃取最佳單寧與風味。發酵完成後移至橡木桶中繼續陳放 15 個月後裝瓶,其中 1/3 為新橡木桶。

 

小資男女的紅酒筆記本也表示這是一款:「香氣複雜、口感結實的 Gevrey Chambertin」!

📣期間限定|本款不限年份,買三瓶即贈遠東百貨 500 元禮券乙張✨

最後12瓶

愛德華德洛內酒莊 哲維瑞-香貝丹村莊級紅酒
  • 92

    Wine Spectator

2018 年最後庫存❗售完即不補貨

Edouard Delaunay Gevrey Chambertin Le Village

愛德華德洛內酒莊 哲維瑞-香貝丹村莊級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細微的烘焙、紅黑櫻桃氣息,巧克力甜香立即跟上。風味討喜、活潑新鮮,兼具了令人愉悅的果酸與甘醇果甜味。 單寧飽滿、圓熟,富有黑巧克力、薄荷、辛香料、當歸、藍莓、杜松子韻味。以純淨細緻的尾韻作結,整體風味十分均衡。 完美體現了 2018 年份力與美的絕佳平衡。
原價:$ 3,480

添加一級園酒

愛德華德洛內酒莊 哲維瑞-香貝丹村莊級紅酒
  • 92

    Wine Spectator

2020 絕佳年份✨入手最划算時機

Edouard Delaunay Gevrey Chambertin Le Village

愛德華德洛內酒莊 哲維瑞-香貝丹村莊級紅酒

2020 750ml 紅酒

2020 年份特別增添了一桶 Gevrey-Chambertin Premier Cru Les Cherbaudes 一級園紅酒作為調配的基底。

酒色呈現美麗的深紅色澤。富有熟櫻桃、蒔蘿等香料芬芳,飄散出些許煙燻、烤花生、巧克力氣息。口感集中、單寧奔放,可嚐到櫻桃核、橘子皮、豆蔻韻味,酸度均衡迷人、帶有一點點礦味。
原價:$ 4,300

發布日期:2023/9/1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三瓶贈禮券活動只到 2023/11/30 或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