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佳酒x SPEY君悅餐酒會,9/2帶給您一場完美餐酒極致饗宴!

加佳酒漂漂亮亮威士忌餐酒會來囉~~

 女王、貴族、董仔都在喝的精品威士忌餐會來了!

加佳酒X最具藝術氣息的威士忌藝術家SPEY Feat君悅,帶給您一場精彩的味覺饗宴!

 

君悅漂亮廣式餐廳內典雅的現代室內設計,由國際知名設計大師季裕棠所操刀,主要是以「私人宅第」為概念所打造的用餐環境,營造出一份中國古典之優雅質感,這裡提供道地的主廚私房海鮮佳餚、正宗廣東菜系、跟道地港式點心,更有十餘種香茗可品味,現點現作的粵式料理與港式點心讓你放心大快朵頤,同時滿足每一位世界級饕客的挑剔味蕾!


🌟五星級君悅酒店內

🌟各式山珍海味一應具全

🌟專業美女講師帶領品飲

 

---------------活動資訊---------------

費用:$3000/人 

時間:2022年9月2日(五) 18:00進場,18:30開始,20:30結束。

地點:君悅酒店—漂亮廣式海鮮餐廳 VIP貴賓包廂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靠近捷運台北101站五號出口)

人數上限:20人(如參加人數未達10人,則活動取消)

 

🍴精選菜單:

💖精緻開胃集:蘋果烏魚子,酒香醉雞捲,松坂叉燒,爽脆海蜇
💖廣式片皮燒鵝*2隻(韓星李敏鎬來台必點!)
💖猴頭菇干貝花膠雞湯
💖薑蓉蒸南非鮮鮑
💖冬菜腿絲蒸虎斑
💖鵝骨煲滑粥
💖漂亮美點雙輝:雪山叉燒包、鮮蝦腐皮捲
💖漂亮甜點水果集:季節性水果、精選冰淇淋、芋頭西米露 

 

🥃威士忌無限暢飲品飲酒單🥃
SPEY詩貝總裁精選 市價$1,500元
SPEY詩貝10年 市價$1,280元
SPEY藍寶石 市價$2,680元
SPEY皇室精選 市價$3,200元
秘密加碼酒1款

 

💕大美女講師 - 李怡萱Ivy Lee💕

9/2等您來

SPEYx加佳酒 君悅漂亮廣式餐酒會

加佳酒xSPEY Feat君悅漂漂亮亮餐酒會~~

SPEYx加佳酒 君悅漂亮廣式餐酒會

SPEYx加佳酒 君悅漂亮廣式餐酒會

單一麥芽威士忌

女王、貴族、董仔都在喝的精品威士忌餐會來了! 加佳酒xSPEY&君悅漂亮廣式,帶給您一場精彩的味覺饗宴!
原價:$ 3,000

詩貝酒廠(SPEY)

詩貝酒廠(Speyside Distillery)是詩貝河上游的第一間酒廠,坐擁最原始的純淨水源!以百年前的頂級規格把關,年產量只有60萬公升,釀造成本也比任何酒廠高,因這股不妥協的信念,才可產出如此完美的口感SPEY酒廠堅信量少才能精緻,僅使用一對壺型蒸餾器完成所有釀造工作,遵循傳統的二次蒸餾工法,並將麥芽發酵時間抓在72小時,賦予酒體優雅細緻兼具醇厚風味的特色

發布日期:2022/8/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主辦單位承諾提供酒精消毒手部、量測體溫及配戴口罩的措施,為參加者的報到狀況造冊記錄,並禁止體溫超過37.5者入場。
  • 為避免影響他人品飲感官,活動當日請勿噴灑香水或有味道之髮妝用品。如有影響到他人者,主辦單位有權請報名者離開。
  • 餐酒會活動人數上限:19人(如參加人數未達10人則活動取消),報名順序以匯款順序為主。
  • 為確保活動品質,嚴禁攜帶外食。
  • 報名成功後三天內如未付款,亦無法以電話或mail聯繫,主辦單位有權隨時取消訂單,將名額釋出給需要的顧客。
  • 活動日八天以前(活動日期起算)可辦理退費並收取10%手續費,活動日前第七天以內僅接受名額轉讓,恕不接受任何形式之退費或折抵其他用途之消費金額。( 若活動日期為12月31日,報名人最遲於12月24日晚間11:59分前申請退票,包含例假日。)
  • 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出席僅接受名額轉讓,恕不提供酒款打包服務。
  • 加佳酒保留活動所有權和釋義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