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日本美酒、送超可愛柴柴ㄎㄧㄤ杯

天哪!可愛到太犯規!🐶

不可以色色、但可以ㄎㄧㄤ ㄎㄧㄤ!

中秋節要喝什麼?酸甜柚子還是清香紫蘇梅?
別選了、兩個種都要,讓可愛萌萌的柴柴陪你對飲每一口!❤️ 就算喝醉也很可以

2022 中秋節限定禮盒組,選用日本兩大熱夯水果酒、附贈柴柴喝ㄎㄧㄤ設計杯,適合和一起鬧、一起ㄎㄧㄤ的朋友來分享!和他們說一句:柴不會忘記你呢~

【人氣酒造】
人氣酒造前身是一間已經消失的酒造,透過游佐社長的努力,復出再出發,改名為人氣酒造。雖然是一間全新展開的酒造,但是擁有3位資深的杜氏,以及多位的傑出的日本酒業界專業人員。


在這種專業與堅持下,釀造出各款美味的清酒及屬於東北地方纖細口感的燒酎,持續努力開發具有獨特性的各種酒款,致力於重新詮釋清酒的價值。

• 訴求正宗地酒,完全純手工釀造,不讓清酒品牌落入為了追求產能效率,演變成工業產品。
• 不生產普通清酒,所有酒款精米度必須是60%以下、吟釀等級以上、長期低溫發酵精釀而成。承襲以前釀酒時代,普通酒也有宛如吟釀酒般細心釀造的精神。
• 堅持寒造(嚴寒時期釀酒):為了有效利用東北地方特性,堅持寒造。
以東北地方的燒酒為目標邁進:東北地方的燒酒一直以來都有不受消費者青睞的現象,為了振興東北風味的燒酒,以及因應燒酒需求的增加,人氣酒造從初夏到秋季皆持續生產燒酒。

【合同酒精】
創立於1924年,以製造燒酎聞名的製酒公司,總公司位於東京銀座,並在北海道等地設有工廠。「以生物技術為基礎,活用大自然的恩惠,為人們提供飲食的樂趣與健康的生活」
為其企業理念。

招牌商品是1992年起發售的【鍛高譚紫蘇燒酎】,曾在燒酎熱潮時於日本全國熱賣。

發布日期:2022/8/1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