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瑪酒莊~Robert Parker  :「智利最好的 Malbec」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譽為:「智利最好的Malbec」

全智利最古老葡萄園之一

酒莊佔地面積共254公頃(約627英畝),分佈於聖卡洛斯、拉卡皮亞和艾爾奧利瓦爾。
為釀造出最優質的酒品,約10%的白葡萄採自卡薩布蘭卡山谷的葡萄選區。為了使酒莊能夠更好的持續發展,更採永續經營的方式管理葡萄園,並做到回收利用、減少碳足跡、能源效率等對環境、社會公平、氣候變遷有利的事。
2006年,因該地所產葡萄酒酒質優越、發展迅速,科爾查瓜谷被北美著名雜誌《WE》稱為全世界最好的葡萄酒產區甚至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曾評價為:「智利最好的Malbec」

釀酒師 José Miguel 曾在美國加州、澳洲等知名酒莊工作,更與膜拜酒製造機 Paul Hobbs 密切合作、負責頂級酒的釀造。

! 單瓶直接回饋價 !

發布日期:2021/8/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