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熱情小酒農6瓶85折

神之雫31集推薦! 南法.熱情.老藤

距離西班牙邊境約 40 公里的法國南部 Rousillon 區,有個人口不多、名為 Tautavel 的小村莊,這裡的葡萄酒幾乎都是由小農合作社生產,而且規模都非常小,許多瓶裝葡萄酒沒有名字,只是為了滿足當地居民所需的日常用酒而釀造。這兒是法國最古老的葡萄酒產區之一,保留了許多古老珍貴的葡萄藤以及最傳統的在地釀造方式,石灰岩礫質土壤和最適合 Grenache 葡萄生長的氣候條件,讓世界上許多國家的投資者競相前來購買葡萄園釀造葡萄酒。

 

La Tautavelloise 是當地非常有活力的小型釀酒合作社,與許多年輕有抱負的青年農夫和經驗十足的釀酒師合作,他們細心照顧那些被祖先們留下的古老藤枝,完全以傳統手工的技藝來呈現當地的風土條件。現由 Selection Fenouillèdes 裝瓶及銷售至海外市場。

神之雫推薦

熱情小酒農格那希百年老藤紅葡萄酒

老藤葡萄所釀成,最老的葡萄藤是100年!

La Passion Grenache Vieilles Vignes

熱情小酒農格那希百年老藤紅葡萄酒

2017 750ml 紅酒

全部手工採收;酒液在寶石紅的透亮色澤中,散發出迷人的可可、紅莓類果香。輕啜一口可感受老藤的豐盈及深度口感,綠胡椒、香草、桑椹、及厚實的酒體,單寧完整但不澀口,餘韻香氣盈繞,適合搭配燒烤肉類,或醬汁味道濃厚的亞洲料理。
原價:$ 750

發布日期:2021/3/3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