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之助2022最新版來囉~~

嘉之助全套免找,小編幫您準備好~!

帝亞吉歐去年9/8宣布投資嘉之助蒸餾所!

 

嘉之助蒸餾所的前身是創立於1883年的小正釀造,其一直以生產日本燒酎為主業;直到2017年11月成立嘉之助蒸餾廠,並且配備了三台造型各異的蒸餾器,此外,因嘉之助蒸餾所坐落於海邊,其酒窖面朝大海,因此其出產的威士忌還帶有海洋風格


由於日本法規目前規定威士忌熟成必須滿三年的關係,雖然嘉之助蒸餾所已成立三年多,中間生產的因不合法規,只推出過新酒和幾款酒齡不滿三年的原酒。

 

而2021First Edition於2021年4月22日正式發布,酒廠第一款酒齡滿3年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由蒸餾於2017年和2018年的原酒混合調製而成,大部分原酒熟成於經過重新炙燒的,嘉之助蒸餾所自家的ローコヅル焼酎美國白橡木桶(recharred EX-Mellowed Kozuru American white oak casks)。

因產量稀少,當初日方販售是以抽籤的形式販售。想收藏的朋友們快趁他還在好入手的價格時收藏起來吧~~

57%

嘉之助2021第二版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

2021 Second Edition 第二版

Kanosuke 2021 Second Edition Single Malt Japan Whisky

嘉之助2021第二版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Kanosuke 2021 Second Edition 是日本嘉之助蒸溜所的第二款單一麥芽威士忌。這一次它主要是在前波本酒桶中熟成。做出一種更甜、更果味的威士忌,帶來了比第一版中更多的香草和橡木香料。

聞香品嚐到芬芳的柑橘、香草、檸檬茶和青蘋果,在味覺上帶有甜美、濃稠的蜂蜜、肉桂香料和淡淡的葡萄柚味,讓您的味覺回歸自然,尾韻適中初嘗甜味,而後葡萄柚留下輕微但令人愉悅的苦味。
原價:$ 13,000

59%

嘉之助2022Limited Edition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

2022年最新版!

Kanosuke 2022 Limited Edition Single Malt Japan Whisky

嘉之助2022Limited Edition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色澤:帶有紅色的琥珀色。

香氣:香氣:檸檬茶、蜂蜜、梅子、肉桂、辛香料、奶油、香草、柑橘、薄荷。

口感:口感滑順、油潤、甘草、柑橘皮、乾燥莓果、咖啡糖、古老木質鼻腔氣息。

尾韻:尾韻中等稍長、木質、柑橘皮、甘草、蠟、甜味舒適延伸。

嘉之助2022 LIMITED EDITION是嘉之助蒸溜所在2017~2019年生產的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使用無泥煤麥芽,以雪莉桶熟成的原酒為軸心,與數種不同的酒桶調配後,再以原桶強度裝瓶。
敬請感受如沉入東海的夕陽般餘韻豐富的風味~
原價:$ 9,500

發布日期:2022/8/2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