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馬拉堤克堡白酒|產自7公頃的甘醇鮮美

Wine Enthusiast 歐洲版主編 2017 期酒心頭好酒款

(WE 歐洲版主編)羅傑·沃斯表示,2017年份雖不及偉大的20152016年份,但依然是一個迷人的年份。這一年份的紅葡萄酒具有果味活潑、單寧柔順以及酸度突出的特徵,而白葡萄酒和甜白葡萄酒則表現出口感集中且成熟度完美的特點。

2017年份還是給我們帶來許多驚喜,例如右岸(Right Bank)的Saint-Emilion 產區一些頂級酒莊的葡萄酒。」
那些幸運逃過一劫的酒莊最終出產了果味豐富且馥郁的葡萄酒,而Medoc Pauillac Saint-Julien 則成功地釀造了出色的 Cabernet Sauvignon 主導的葡萄酒。2017年份是一個反映風土的年份,擁有條件絕佳葡萄園的酒莊往往能釀造品質優越的葡萄酒。

紅酒釀得好不稀奇、白酒也厲害好棒棒

Chateau Latour-Martillac 在20世紀30年代便已聲名斐然,其紅、白葡萄酒均列席格拉夫分級。酒莊的白葡萄園位於 Garonne 河邊,以黏土和石灰岩土壤為主,表層覆蓋著礫石,十分適宜 Sauvignon 和 Semillon 的生長。值得一提的是,酒莊的部分 Sauvignon、Semillon和 Muscadelle 種植於源自1884年的古老地塊,出產的果實別具風味。
Chateau Latour-Martilla 的白酒香氣濃郁而富有表現力,帶有檸檬、杏子、桃子和香料等氣息,酸度爽脆,平衡性佳,陳年潛力優秀,常獲 Robert Parker 團隊和 James Suckling 等酒評家和酒評機構的好評。

發布日期:2021/10/19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