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佛心 線上唯一!

【史上最佛心 線上唯一】
• 活動期間:2020.11.04~2020.11.30
•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詢價滿$3800/單,即有一次抽獎機會~
• 活動贈品如下:

神一般的滋味

法國 神之雫限定版薄酒萊新酒(活動加購限定)

🎉. 三獎 *24名

神の雫 Original Brac De La Perriere Beaujolais Nouveau

法國 神之雫限定版薄酒萊新酒(活動加購限定)

2019 750ml 紅酒

來自法國普伊(Brouilly)產區村莊級薄酒萊新酒,此產區的風格特點是優雅而清新。葡萄樹齡70至100年,是具有歷史老藤的薄酒萊酒款。採用酒莊在薄酒萊村中最好的葡萄園、來自以石牆劃分出專區種植的的加美葡萄所釀造,表現出不平凡的新鮮及高級感。
原價:$ 1,200

【活動流程】
抽  獎   日:
2020/12/01(二)11:30
贈品寄出日: 2020/12/11 (五)前
二獎餐會席次將於12/09當天領用完畢。

------------------------------------------------------------------------------------------
【中獎須知】
1.一獎 Apple iPhone 12 Pro (128GB) 手機無法指定顏色、更換機種或是兌換現金。

2.依所得稅法第八十八條規定: 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如扣繳義務人每次應扣繳稅額不超過新臺幣二千元者,免予 扣繳。 扣繳義務人對同一納稅義務人全年給付前項所得不超過新臺幣一千元者,得免依所得 稅法第八十九條第三項規定,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 納稅義務人如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在中華民國境內有固定營業場所之營利 事業,按下列規定扣繳: 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與按給付全額扣取百分之十。 納稅義務人如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在中華民國境內無固定營業場所之營 利事業,按下列規定扣繳: 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與按給付全額扣取百分之二十。

3.一獎 IPhone 得獎者,將需填寫並提供活動中獎專用表格、身分證正反影本、iphone購買含稅金額10%現金。

4.二獎餐會得獎者,將需填寫並提供活動中獎專用表格、身分證正反影本。

發布日期:2020/11/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修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