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讚譽: 加州版的DRC     凱蕾拉酒莊Calera

Robert Parker:美國的DRC 凱蕾拉酒莊 Calera

 

新世界最強黑皮諾-Calera 凱蕾拉酒莊 下殺65折

 

被Robert Parker 譽為加州版 Romanée-Conti 的凱蕾拉酒莊,可謂說是加州最令人矚目的黑皮諾酒莊沒有之一,以單一葡萄園為特色,廣受全球酒迷們喜愛


加州黑皮諾教父 Josh Jensen,在於法國布根地短居時,深深的愛上了布根地優秀的風土,並於全球最知名酒莊 Romanée-Conti 短暫學習過後,便返回加州,誓言找出能與布根地相匹配的石灰石地塊來釀造出新世界媲美布根地特級園的黑皮諾與夏多內酒款。

 

目前酒莊共有 6 座單一葡萄園,所有園區皆採用同一釀造手法,皆以 100% 整串發酵手法,並僅使用野生酵母,再於法國橡木桶進行陳釀至裝瓶。

花費兩年遍尋各個地塊後,便將目光鎖定了位於加州舊金山南方 Mt. Harlan AVA 產區,優秀的海拔 ( 2,000 英尺) 與地塊沖刷的石灰岩土壤,是加州高海拔、涼爽且乾燥的AVA代表之一,其風土氣候與布根地南部產區極為相似,因此能產出與布根地相提媲美的優秀黑皮諾酒款。

 

Mt. Harlan AVA 產區的有趣不僅於此,長年乾燥涼爽的氣候,使葡萄受到一定程度的水分脅迫,葡萄根能更深入的吸取石灰岩的養分,這也使葡萄產量較低,能有更優秀的集中香氣。

 

Calera 凱蕾拉酒莊能在加州眾多葡萄酒莊中突破重圍獲得酒評家們極高享譽不僅僅只因為它良好的風土,更在 Josh Jensen 獨特的釀造手法下,酒款能迅出與眾多加州酒莊區分開來。

 

採用整串發酵的高難度手法,若處理不當可能會使酒款生硬難咽,凱蕾拉酒莊優異的釀造技巧突破了這項困難,酒款不僅僅有優秀的集中度與酒體架構,更有著絕佳的陳年潛力,黑櫻桃梅果的香氣令人著迷,無論是加州酒迷,亦是布根地酒迷們都皆能迷醉的絕妙佳釀

下殺85折

凱蕾拉中央海岸精選組
  • 2015

    91

    Wine Enthusiast

  • 2014

    87

    Wine Spectator

高雅果味的代表 中央海岸套組系列

Calera Central Coast Pinot Noir

凱蕾拉中央海岸精選組

2021 750ml 紅酒

使用 100%黑皮諾釀製而成,放在 90%新的法國橡木桶中陳釀。口感上,可感受到明顯的野草莓滋味,伴隨著些微的白胡椒,替整體酒香添增了不少獨特的風味。


於法國橡木桶陳年 10 個月,忠實呈現種植於中央海岸冷涼 Chardonnay 的風格,茉莉花與香草豆莢的香氣,另外亦有青蘋果、葡萄柚以及鳳梨等熱帶水果的芬芳,飽滿圓潤的口感中帶有清爽的滋味、優雅酸度完美撐起悠長的餘韻增添風味。
原價:$ 2,990

媲美布根地的加州單一園黑皮諾 ✨低於國際均價

限時65折

凱蕾拉哈蘭山詹森單一園黑皮諾紅葡萄酒

比喻為「加州的 Romanee-Conti」

Calera Mt. Harlan Jensen Vineyard Pinot Noir

凱蕾拉哈蘭山詹森單一園黑皮諾紅葡萄酒

2019 750ml 紅酒

於100%法國橡木桶陳年17個月,成熟的紅櫻桃、雪松和黑莓的香氣從杯底竄升,接著是丁香和香料的獨特氣味從口中蔓延,口感細膩卻奔放的單寧,尾韻帶有成熟水果層次縈繞在口感中,由微妙的橡木和優雅的酸度框架支撐,形成了良好的平衡感。


Robert Parker 在品飲過凱蕾拉哈蘭山詹森單一園黑皮諾紅葡萄酒之後,讚譽"One of the greatest New World Pinots I have tasted …"(是我嘗過最偉大的新世界的黑皮諾)
原價:$ 4,980

限時69折

凱蕾拉哈蘭山維利爾單一園黑皮諾紅葡萄酒
  • 2016

    92

    Wine Enthusiast

口感最奢華黑皮諾 低於國際均價

Calera Mt. Harlan de Villiers Vineyard Pinot Noir

凱蕾拉哈蘭山維利爾單一園黑皮諾紅葡萄酒

2017 750ml 紅酒

於100%法國橡木桶陳年17個月,帶有黑醋栗、雪松雪茄盒和黑莓的誘人香氣,濃郁卻優雅的單寧,隨著深色漿果以及黑醋栗縈繞在口中,清新的口感和優雅的酸度協調得非常出色,形成了良好的平衡感。
原價:$ 3,900

限時69折

凱蕾拉 哈蘭山理德單一園黑皮諾紅葡萄酒
  • 2016

    95

    Wine Enthusiast

活力與複雜芳香的結合 低於國際均價

Calera Mt. Harlan Reed Vineyard Pinot Noir

凱蕾拉 哈蘭山理德單一園黑皮諾紅葡萄酒

2017 750ml 紅酒

明亮的紅寶石色澤,優雅而細膩的單寧帶出紅色漿果風味,融合了多汁的紅櫻桃、草莓的紅色水果香氣令人回味無窮,蔓越莓、石榴與白胡椒帶有煙燻、烘焙香料的香氣相互輝映。
原價:$ 3,900

發布日期:2023/8/1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