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指標性酒莊金卡佛 任選三入即贈戶外休閒摺疊椅一入

來自紐西蘭的純淨果香 ✨ Kim Crawford

 

輕鬆易飲的微醺浪漫💕紅白任選三入及贈戶外休閒摺疊椅一入

紐西蘭最具代表性葡萄酒品牌✨最低僅 $890 UP

 

說起紐西蘭葡萄酒,相信酒友們腦袋第一浮現出的,一定是那有著豐富熱帶水果氣息與礦物質地的金卡佛白蘇維濃吧!做為紐西蘭最具代表性的葡萄酒品牌,其活力、易飲的特性,深受許多酒迷喜愛,是日常品飲的不二之選。

 

於 1996 年成立的金卡佛酒莊,釀酒師 Kim Crawford 在成立以前已是國際知名的紐西蘭釀酒師當他發現馬爾堡 (Marlborough) 這塊風水寶地時,便被它天然的風土條件所吸引,在金卡佛的心中,這裡就是全世界最適合種植 Sauvignon Blanc 葡萄的地方,於是,便在馬爾堡建立一座同名酒莊,金卡佛酒廠因而誕生。

曾四次入選 Wine Spectator 百大榜單的馬博羅白蘇維濃白酒,更被選為 2019 Wine & Spirits 十大葡萄酒款,是 Marlborough 產區中白蘇維濃的代表之作。

奔放的熱帶水果的氣息,入口質地輕透且明亮,搭配上金光斑斕的淡黃色酒液,純淨的果香隱約透出草本植物的芬芳,結實的酸度中散發出淡淡的甜美,勾勒出一幅生機勃勃的畫面。

 

金卡佛的馬博羅白蘇維濃白酒,更是與台灣料理成為絕佳搭配。

 

頗具特色的芭樂香氣,是台灣夏日的象徵,清甜中帶著熱帶水果的滋味,那獨屬 Marlborough 白蘇維濃的獨特芳香,無論是風味清新的涼拌料理,亦是鹹香的醬燒料理,都能將兩著風味昇華

純淨多香

金卡佛酒廠 馬博羅 蘇維濃白酒

圓潤馥郁的果香,台灣餐桌百搭

Kim Crawford Marlborough Sauvignon Blanc

金卡佛酒廠 馬博羅 蘇維濃白酒

2022 750ml 白酒

豐沛的柑橘、熱帶水果、百香果、以及芭樂多重果香層層堆疊環繞,帶著礦物與草本滋味。入口能夠感受到新鮮明亮且充滿活力的酸度,新鮮又多汁的口感,熱帶水果的果香在口中奔放,風味悠長。
原價:$ 1,170

果香多汁又迷人🍷不可錯過的紐西蘭黑皮諾

細緻迷人

金卡佛酒廠 馬博羅 黑皮諾紅酒

大人的草莓汁🍓清盈卻不失複雜!

Kim Crawford Marlborough Pinot Noir

金卡佛酒廠 馬博羅 黑皮諾紅酒

2022 750ml 紅酒

酒體呈現著美麗的紅寶石色澤,聞起來讓人想到細緻的李子和草莓的果香,入口後有著黑櫻桃和香料的香氣,口感多汁,單寧細緻美好。
原價:$ 1,300

紐西蘭黑皮諾早期在白蘇維濃的光芒下,一直未受到過多重視,近年來在市場上,以迷人的清新果香逐漸受到關注,成為全球消費者們黑皮諾的新進愛釀。

 

Marlborough 溫和的氣候與豐富的日照,搭配著涼爽的清晨與夜晚,使黑皮諾有著甜美的紅色水果芳香,卻依舊能保持黑皮諾的優雅與平衡

 

採用法國橡木桶陳年的特性,更使其展現了 Marlborough 黑皮諾原有的果香特性,並增加了草本、花香與辛香料氣息,造就了口感豐富、柔和並帶著一定的複雜度,使人陶醉。

 

露營帶他最對味🏕️任選三入及贈戶外休閒摺疊椅一入

送完為止

原價:$ 650

發布日期:2024/3/2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