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高分選|紅酒推薦

試了就上癮

那提維酒莊 維洛托紅酒
  • 2016

    96

    Luca Maroni

LM 滿分推崇酒莊|老饕也喜歡

Velluto Rosso

那提維酒莊 維洛托紅酒

2016 750ml 紅酒

Nativ酒莊位於義大利南部Campania 大區Avellino省裡Irpinia區的山丘上,這裡的歷史可追朔到2000年前西元三世紀時羅馬帝國時代即有人在此開墾,此地國人較熟悉的是Taurasi Docg酒款,是以火山灰肥沃土壤釀出的酒而聞名於世,尤其是擁有許多珍稀的百年老藤更是難能可貴。

Velluto Rosso 是 ”紅絲絨” 之意,因此使用絲絨材質做的酒標。
滿口的成熟黑莓、黑醋栗與洋梨風味,揉雜著甜美吐司與巧克力風味。濃郁的酒體成熟的單寧增添了更多風味,足夠的酸度使這款酒顯得生氣勃勃,柔順的單寧入口如絲一般的滑順。
原價:$ 950

LM 推薦

那提維酒莊 戴印斯托紅酒
  • 2016

    96

    Luca Maroni

Rue Dell'Inchiostro

那提維酒莊 戴印斯托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Nativ酒莊現有15公頃的葡萄園,專注於釀出量少質精的葡萄酒,而且相信唯有原生葡萄品種才能忠實的反映當地的傳統文化,地中海型氣候氣溫較高讓酒莊晚至11月才採收以獲取成熟度最佳的葡萄沙土和火山灰的土壤提供了充足的養份。
Mario 具有豐富的釀酒知識,徹底了解產地的微氣候,結合傳統和現代方法來釀酒完美明確地忠實反映出產區獨有的特性,Nativ的酒一推出就深受好評,幾乎每一款酒都獲得義大利酒的專家Luca Maroni 給予90分以上的高分評價。

清澈明亮的深紫色澤,花香濃郁的氣息,帶有洋甘草的美妙香氣,紅、黑色的醬果中並隨著黑莓和香料蛋糕等複雜的味道,如絲綢一般的單寧在醒酒逐漸後變得濃郁,悠長的餘韻中有美妙紫羅蘭的味道。
原價:$ 850

RP 背書

札維耶 奧秘VI 塔羅牌-戀人
  • 2016

    94

    Robert Parker

  • 2016

    93

    James Suckling

譽隆河谷Michel Rolland超級釀酒顧問|百年超老藤使用

Xavier Vignon Arcane VI - Les Amoureux

札維耶 奧秘VI 塔羅牌-戀人

2016 750ml 紅酒

莊主曾擔任南隆河教皇新堡多間名莊的釀酒顧問,包括Vieille Julienne, Marcoux, Grand Veneur, Raymond Usseglio, La Nerthe, 以及Mordorée。對於種葡萄品種都有極高的掌握度。根據對各種葡萄的深入了解,不論單一品種或多種品種的混合,他都能充分掌握,並且保留充分的礦物感,因此受過他主導的酒莊,除了根據AOC產區特有的風土表現,風格上呈現更加優雅滑順的個性。
紅色莓果豐沛,單寧細緻。
Robert Parker評鑑:本款為令人驚嘆之作!輕盈的新鮮覆盆莓與草莓,綿密的酒質,豐富的口感饗宴,這是純粹的極致美味。

原價:$ 1,600

發布日期:2021/2/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