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樂Aberlour12年買一送一超值活動來囉😍

ABERLOUR 亞伯樂 - 經典雙桶熟成工藝! 買一送一超划算~

ABERLOUR DOUBLE CASK MATURED 12 Years

亞伯樂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 2021 ISC 及 IWSC 兩大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當中雙雙奪得金牌肯定

 

將波本桶與雪莉桶熟成多年的酒液,調配出最完美圓潤的平衡口感;清爽又帶柑橘特色,是亞伯樂雙桶熟成精釀技藝的經典酒款。

香氣|柔順圓融的紅蘋果香。
口感|飽滿的雪莉特質,濃厚的巧克力味,太妃糖、肉桂及薑味。
餘韻|溫和且綿長,香甜與些許的辛香餘韻。

 

☆ 雙桶熟成 - 西班牙頂級 oloroso雪莉桶的果香味與美國橡木波本桶香草味

亞伯樂酒廠的創辦人 James Fleming 在 1879 年成立了亞伯樂酒廠,它位於斯佩賽的中心,是優質蘇格蘭威士忌原料大麥的產地。

 

其最具代表性的「雙桶熟成」工藝,製造出美妙平衡的豐富口感!亞伯樂以既長且寬的蒸餾器形狀、獨一無二的地理環境,加上酒廠先進的技術,早在 19 世紀時,亞伯樂酒廠便享有「最完美現代蒸餾廠」的美譽。亞伯樂多年來贏得多項獎座與金牌,是行家品酩首選

 

亞伯樂 (Aberlour) 單一麥芽威士忌恰如其名,在蓋爾語的意思是「潺潺小溪之口」,山澗溪流成了亞伯樂傳奇的一部分,隨著瀑布順流而下,穿過森林和茂密的峽谷,淙淙的水聲就像絮絮私語聲,勞爾河 (River Lour) 溪水流經蒸餾廠,在亞伯樂與斯佩河 (River Spey) 匯合。

另有無送贈品超值亞伯樂供您選擇~~

 雙桶熟成 VS 過桶熟成

 

我們可能時常看到雙桶威士忌,但可能搞不清楚,其實還有分為過桶、雙桶熟成的差別。

雙桶熟成,最早是以在兩個桶內分別熟成的原酒混合調配,藉由改變調配比例,將風味調整在酒廠想要的程度。

而後來百富開創的過桶方式:將在波本桶陳年12年的威士忌,再換到雪莉桶熟成6至8個月。

 

這兩個做法對於口感上究竟有什麼差別呢?

 

過桶相較下來比較無法賦予威士忌濃郁深層的風味,但是失敗的風險較低,短時間即可創造出全新風味的產品,成本相對低廉。

 

雙桶熟成運用調和的方式,可以創造出任何你想要的味道,且賦予威士忌深層、濃郁和強烈的風味,但是可能要承擔更多熟成時會遇到的風險。

 

亞伯樂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雙桶熟成方式放置至少十二年之久,在雪莉桶與波本桶中各自汲取其風味,待可裝瓶後,來自不同木桶的威士忌便融合成為一系列口感豐潤,複雜而豐富層次感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在喜愛品飲的威士忌行家眼中,亞伯樂是一款相當濃郁而口感層疊的體驗。 

發布日期:2023/1/1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