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肯威士忌送精美品牌杯!(已送完)

指定歐肯酒款 買1送1精美威杯!

歐肯威士忌來自蘇格蘭低地唯一全程全品項以「3次蒸餾」製酒的威士忌酒廠。有別於其他多數的蘇格蘭蒸餾酒廠只做2次蒸餾,歐肯多一次蒸餾工序,僅留下十分之一的純淨酒液,用更高的製酒成本帶來更純淬柔順的酒質;並採用最嚴格的標準挑選高品質的橡木桶,將3次蒸餾的新酒注入、經歷時間淬煉後,以純淨輕盈的酒體完美呈現橡木桶的熟成風味。歐肯近年除了在全球市場以超過雙位數的快速成長外,也成為台灣消費者心中最喜愛的威士忌品牌之一。

  

歐肯(Auchentoshan)蒸餾廠創立於1823年,坐落於低地克伯屈山丘下,俯瞰著潔淨無染的克萊德河,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孕育出歐肯獨樹一格的柔順酒質。

 

有別於其他多數的蘇格蘭蒸餾廠只做2次蒸餾,歐肯一直以來都堅持全程3次蒸餾,擷取更乾淨的酒體、將雜質分離,陳年時更能吸收橡木桶的風味特色,展現純淬柔順的口感。

 

3次蒸餾的藝術,讓已故的威士忌大師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曾對歐肯寫下如此評價:「它提供了一個可以體會細緻低調的低地風格絕佳範例,也讓人們有一個絕佳的機會,品嚐威士忌在格拉斯哥發展演進的顛峰。」歐肯威士忌也在世界規模最大的ISC烈酒競賽中,以歐肯美國桶、12年、三桶於2021年在威士忌項目中脫穎而出,獲得三面金牌榮耀。

40%

歐肯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歐肯核心精神!

AUCHENTOSHAN 12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歐肯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2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奶油烤布丁、柑橘的香味、歐肯特軒最具有特色的青草及堅果味。
口感|初入喉時和順且帶有甜味,接都感到橘子與萊姆等柑橘的氣味。
尾韻|些許辛香料以及在唇齒間回味無窮的堅果芳香。
原價:$ 1,220

43%

歐肯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橡木桶的功用詮釋得淋漓盡致!

AUCHENTOSHAN THREE WOO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歐肯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茶香、紅糖、柳橙、梅子及葡萄乾的多種氣息。
口感|初入喉可感覺到濃郁的果香,接著即感覺到榛果香氣,同時夾雜肉桂以及檸檬香味,而後,奶油的香甜味增加整體豐富性與華麗感。
尾韻|新鮮水果味以及餘韻悠長的橡木甜味。
原價:$ 1,920

43%

歐肯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經過三次蒸餾,並於波本桶中熟成超過18年!

AUCHENTOSHAN 18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歐肯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8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初聞有清新的煙燻氣味、然後引出香甜的焦糖、綠茶、和烤杏仁的香味。
口感|初嚐時有濃郁的花香,以及香甜的大麥風味,接著散發出橘子的香味,帶來口感上的清新感。
尾韻|悠長且口感平衡。
原價:$ 3,620

43%

歐肯2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熟成於波本桶及雪莉桶陳年超過21年!

AUCHENTOSHAN 21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歐肯2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1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帶有熟成的黑醋栗果香、混合香甜的香草味、橡木桶的芳香、和新鮮的麥芽香氣。
口感|巧克力甜蜜的滋味,混合蜂蜜,橡木的風味,多重口感卻平衡完美。
尾韻|悠長、且個性鮮明、漂亮的麥芽及柑橘調性。
原價:$ 5,620

發布日期:2022/5/1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