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門Benromach 手工製作威士忌確保獨有特色!

百樂門—復刻1960年代最傳統斯佩賽威士忌風格!

百樂門酒廠簡介

百樂門BENROMACH是一間傳統的斯佩賽酒廠,而百樂門的擁有者是一個熱愛威士忌的家族(高登麥克菲爾簡稱GM世界知名的一線裝瓶廠!),並且期望能夠運用正統的做法製作具備真實個性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百樂門維持簡單化,百樂門的蒸餾師團隊完全依靠專業知識和感官來製作最好的手工威士忌;百樂門僅使用首次裝填的橡木桶,而經典的特色則是酒液中淡淡的煙燻味。

 

百樂門採全手工裝桶,單獨稱重,並在陳年木桶上以手工標示,而後將酒存放在我們的鋪地式酒窖倉庫中。

為什麼百樂門如此堅持? 因為在百樂門,我們相信手工製作威士忌才可以確保最真我的特色

 

 

百樂門蒸餾公司成立於1898年,創始人是鄧肯·麥克卡倫(Duncan MacCallum,擁有坎培爾鎮格蘭尼維斯酒廠(Glen Nevis Distillery)和F.W.布里克曼(利斯的烈酒經銷商),並有亞歷山大·愛德華扶持,愛德華將自己位於弗里斯的桑克蘭莊園的北邊,租給他們作為酒廠用地。

 

百樂門在1920年代中期曾短暫營運,不過到1937年,這一年它被傳奇的約瑟夫·霍布斯組織的「蘇格蘭聯合蒸餾者有限公司」(Associated Scottish Distillers,A.S.D.)收購;次年又被賣給了美國國家蒸餾者公司(National Distillers of America)。

 

到了1953年,百樂門再度被出售給D.C.L.而後交由S.M.D.經營。

 

百樂門於1966年進行翻新,蒸餾器被改為間接加熱,地板發麥在1968年停止。

 

1983年酒廠被封存、設備被拆除,百樂門於1993年後被賣給高登麥克菲爾公司,並被精心地翻新打造

57.4%

百樂門12年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2年原酒!!

Benromach 12 Years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百樂門12年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2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初聞糖煮紅色水果及新鮮生薑的甜蜜溫暖氣味撲鼻,伴隨些許可可粉香氣為甜美更添層次,隨之而來的是經典的百樂門煙燻風味搭配深色漿果的香氣。

口感:口感柔和如奶油般的口感包覆口腔,黑胡椒帶著黑加侖及黑巧克力的飽滿香氣在口中綻放,些許的橙皮與柔和的煙燻風格及紅蘋果香氣味品飲感受更添層次。

尾韻:中等的酒體表現搭配,可可粉以及柔和的煙燻香氣令人回味再三厚實飽滿。
原價:$ 2,000

59.6%

百樂門2011年單桶原酒59.6%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極度特殊單桶原酒~

Benromach2011 Single Cas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百樂門2011年單桶原酒59.6%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0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甄選百樂門年份原桶強度,並使用初次的波本桶和雪莉桶進行陳年,酒液散發甜美的雪莉酒香氣,深色莓果和些許巧克力風味融合並以黑胡椒、紅色漿果、鮮活的柑橘及柔和的煙燻風味層層堆疊!
原價:$ 4,800

43%

百樂門2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百樂門Core Range最高年份!

Benromach 21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百樂門2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1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甜美的雪莉酒香氣,以柑橘、生薑和橡木為基礎,並融合淡淡的煙燻氣味。

口感:初嚐鼻腔有現磨黑胡椒的香氣,隨之而來的是由苦橙、覆盆子構成的甜美果味波濤,而後是烤焙的蘋果和增添沉穩辛香料。


尾韻:炙燒橡木和柔和的煙燻悠悠繚繞。
原價:$ 5,500

發布日期:2022/7/2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