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好酒年鑑推薦|紅蝦評鑑三杯滿杯

為精品 Prosecco 而生的靈魂|Bortolomiol

Bortolomiol 酒莊位於陡峭的梯田上,風景優美,釀酒廠位於 Valdobbiadene 鎮。
酒莊歷史可追朔到18世紀中期,Bortolomiol 酒莊的創始人 Giuliano Bortolomiol 的釀造技術與對 Prosecco 的熱情深受到父親的影響,並於著名的 Conegliano 葡萄酒學校學習釀造與摘種技術。

然而無情的二次大戰的戰火延燒到他們的葡萄園,這荒廢的景象讓Giuliano許下一個志願要讓葡萄園回到往日的風華。他獨具慧眼看見 Prosecco 的潛力,下定決心要讓 Prosecco 在世界各地聲名遠播。基於這個原因,1946年他成為 Prosecco 葡萄酒協會-Confraternità del Prosecco 的創始會員,致力於提升Prosecco的釀造技術與推廣。 於1962年,Bortolomiol 酒莊第一支干型(Brut)的 Prosecco 問世,而聲名大噪。
隨著 Giuliano 的逝世,他的妻子 Ottavia 與四個女兒 Maria Elena, Elvira, Luisa 與 Giuliana,加上釀酒師 Gianfranco Zanon 接下這個任務,一同投入大量的精力與資源來確保酒款品質,並且維持酒款的風格與土地、歷史的緊密連結。

點綴生活品質、不用花大錢
素有 「小資香檳」之稱的 Procecco,果香清脆、價格公道,是不少朋友酒櫃或冰箱中常備酒款。和臺菜、起司或其他小吃料理一起享用,清爽又美味。

任選四瓶|再送原廠精緻酒杯2個(限18組)
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用對杯子讓小資酒也有大將之風~
原廠特別選用寬肚、縮口的杯型,希望大家除了被那細緻的氣泡吸引外、更多著重在酒款的香氣與風味變化,可見對自家的酒有多大的熱情與期待!

波爾托羅米歐酒莊前衛干型氣泡酒
  • 2019

    88

    Wine Enthusiast

  • 2018

    93

    Falstaff Magazin

第一款 不甜氣泡酒|

Bortolomiol Prior Valdobbiadene Prosecco Superiore D.O.C.G. Brut

波爾托羅米歐酒莊前衛干型氣泡酒

2019 750ml 氣泡酒

在當時氣泡酒的最少含糖量等級為Extra dry,Giuliano Bortolomiol 直覺要創造一款Brut的氣泡酒。在瓶蓋上的I,代表經典款裡含糖量最低的氣泡酒。
酒名”Prior”充分表現酒莊前衛與開創性的理念。具有柑橘、青蘋果、梨的果香,尾韻帶有白花與礦物風味,氣泡精緻且乾爽。
原價:$ 850
波爾托羅米歐酒莊高級半干型氣泡酒
  • 2018

    93

    Falstaff Magazin

酒莊起家酒|

Bortolomiol Senior Valdobbiadene Prosecco Superiore D.O.C.G. Extra Dry

波爾托羅米歐酒莊高級半干型氣泡酒

2019 750ml 氣泡酒

帶有黃蘋果、梨、淡茉莉的香氣,口感帶有些許蜂蜜、果醬,那香水般的氣味環抱細緻的氣泡口感與討喜的甜度,給予整體風味柔和與平衡感。
原價:$ 800

發布日期:2021/8/1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