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南非葡萄酒節/巧克力磚同釀酒師-海洋之心白禮盒套組

如海洋般的深邃與美麗/Cap Maritime 海洋之心酒莊紅白套組

南非葡萄酒作為新世界的小眾產區,對於許多酒迷而言可能是相當陌生的存在,但其實南非於16世紀起便已開始釀造供歐洲貴族們享用的甜葡萄酒,而後在19世紀末,許多歐洲人民開始移居歐洲,將當地原生品種帶入南非種植,融合了當地的風土,開啟了屬於南非的葡萄酒文化。

在南非眾多產區中,有兩位知名的佼佼者,一是靠近內陸以chenin blanc聞名的stellenbosch,再來就是南非Chardonnay和Pinot Noir的發源地Walker bay,靠近海岸的Walker Bay是典型的海洋型氣候,夏季陽光明媚,又有來自東南方向涼爽的海風減緩了葡萄園過度的熱量,是葡萄擁有平衡的酸度與優異的濃郁度,其中以Hemel-en-Aarde Valley最為優秀,釀造出風格濃郁、又香氣十足的夏多內與黑皮諾

 

 

[南非傳奇酒釀酒師Mark Kent]

 

被譽為南非酒界奇蹟的釀酒師Mark Kent,是近期南非最受關注酒款的釀酒師,齊下酒款巧克力磚更是許多台灣酒迷的心頭好。在創造出許多南非葡萄酒熱賣奇蹟後,這位傳奇釀酒師將目光轉至位於walker bay 的Hemel-en-Aarde Valley,當地優秀的夏多內與黑皮諾深深吸引著他,秉持著原則:在每個層面和每個細節上都追求品質卓越,打造出海洋之心Cap Maritime葡萄酒款,事實證明了這位傳奇釀酒師的獨到眼光,酒款推出後,便榮獲許多酒評家們的好評(如Tim Atkin、James Suckling等等),年年分數均90起跳,被譽為南非最令人興奮的夏多內和黑皮諾葡萄酒

RP 91

海洋之心 黑皮諾 紅葡萄酒
  • 2019

    91

    Wine Spectator

  • 2019

    91

    Robert Parker

手工採摘/自然發酵

CAP MARITIME PINOT NOIR

海洋之心 黑皮諾 紅葡萄酒

2019 750ml 紅酒

帶有野草莓、咖啡、黑櫻桃、鳶尾、紫羅蘭、土壤和乾樹葉的香氣。入口後散發出,藍莓、熟李子、血橙、丁香、菸葉和可樂的味道,層次複雜有深度。圓潤順滑且平衡,單寧柔和,酸度爽脆。 尾韻帶有辛香料、肉桂、甘草、雪松和花香。
原價:$ 2,380
海洋之心夏多內白葡萄酒
  • 2019

    91

    Wine Spectator

整串葡萄壓榨

CAP MARITIME CHARDONNAY

海洋之心夏多內白葡萄酒

2019 750ml 白酒

50%酒液放入新的法國橡木桶中,50%放入 1,200 升布根地桶自然發酵,培養14個月。

帶有夏多內葡萄中柑橘、蘋果、桃子的水果香氣,搭配上當歸、和肉荳蔻的辛香料輔助,型成了完美的平衡,以及木桶中的奶油香氣,酸度適中。
原價:$ 2,480

⭐海洋之心紅白禮盒套組/小編強推

發布日期:2023/5/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