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木斯酒莊納帕山谷 Caymus 超殺破盤價 $6XXX

世界百大名酒|WS: 最佳的卡本內酒莊-Caymus 開木斯酒莊

 

<神之雫>作者:是一款"能使人對美國酒產生信心"的加州頂級珍釀!

破盤超低價下殺61折|限量釋出

 

美國葡萄酒愛好者們,絕對聽過 Caymus 的響亮名聲,以絕妙果香和圓潤豐富的口感為開木斯特色,被評選為全美最受歡迎的膜拜酒,更成為 Cellar Tracker’s 2022 十大名酒中唯一入選的美國酒,其優秀程度不言而喻

 

1971 年成立至今的開木斯酒莊,以釀造高品質 Cabernet Sauvignon 為理念經營,世代皆為酒莊的守護者耕耘自今,採用自產自釀的方式,來確保酒款的品質,酒莊以晚收葡萄為特色,使單寧更加圓潤親近,在較新的年份也不會有青澀的口感,廣受全球酒迷們歡迎

 

酒莊的旗艦酒款特選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更是頂級中的頂級代表之作,在葡萄採收釀造完畢後,以盲飲的方式經挑細選出當年最優秀的酒桶為特選酒款,獨特的果香魅力與風味,年年皆獲得高分好評,更被 Wine Spectator 譽為最佳卡本內酒莊代表!

 

福布斯雜誌 Forbe 也給予高度讚譽:「開木斯酒莊是每一位葡萄酒愛好者最喜歡的葡萄酒 。」(Caymus, A Wine Lover's All-Time Favorite Wine.), 可知其獨特的卓越魅力。

 

開木斯酒莊納帕山谷 特選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華麗柔和、一瓶難求的美國膜拜酒|下殺 61 折

Caymus Special Selection Cabernet Sauvignon

開木斯酒莊納帕山谷 特選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剛倒入杯中就能夠感受到這款酒散發出濃郁的黑色水果香氣,入口後能夠感受到濃郁而豐富的風味表現,讓人想到黑莓、黑醋栗等深色水果,更加仔細地品嘗後,能夠感受到甘草、茴香所交織出來的豐富香氣,尾韻悠長並且帶有些許的橡木氣息,單寧質地細膩柔軟,更加襯托出這款酒美妙的風味。
原價:$ 12,800

Caymus Special Selection 的一瓶難求,相信長期鑽研美國膜拜酒的酒友們是知道的,那獨特又美妙的果香,但凡喝上一口就會著迷其中的絕妙滋味,宛如口腔中來到交響曲高潮般的美妙。

 

神之雫 22集中更是這樣形容此酒:「雖然華麗,卻又很柔和而且很豐滿,一點都沒有法國淺齡卡本內蘇為濃那故作姿態、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漠感。」

 

若小編要稱哪一瓶酒,為最美國精神的美國膜拜酒,那絕對是 Caymus SS 不為過。


近年來討論度頗高的 Caymus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可以說是酒莊最具代表性的酒款。

 

比較起多數二軍為一軍的延伸,Caymus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更像是酒莊的本命靈魂,與 Special Selection 採用同區同源的釀造手法,僅在釀造完畢盲測出一軍與二軍的區別,可謂是用 1/2 的價格,就能一探 Caymus 那大膽卻又不失細緻的風味。

 

2021 年更是成功之年,展現出 Cabernet Sauvignon 最美妙的韻味。

發布日期:2024/1/2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