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hel Rolland 顧問

📍 右岸頂級園大地主

Chateau Franc Mayne 位於法國波爾多右岸 Saint Emilion 產區,酒莊主要的建築是典型的 18 世紀 Gironde 河建築風格。

從1984~2005年間幾經易主,最終在著名等飛行釀酒師 Michell Rolland 協助下,進行全面性的修整,重新設計釀酒酒窖、安裝不銹鋼發酵槽。

葡萄酒在釀造完成後會先在橡木桶中陳釀數個月、後移至位於地下、佔地2公頃的酒窖繼續進行陳釀。

Saint Emilion 僅有少數頂級葡萄園,而 Chateau Franc Mayne 就擁有了其中3塊,也正是這三塊葡萄園的風土特性賦予了酒莊佳釀完美的表現力、展現精緻典雅而又極富層次的風味。


每年酒莊都會將70%的橡木桶全部換新,剩餘的30%舊桶也都只使用一次。

 Chateau Franc Mayne 酒款特色為顏色深沉、香氣強烈、有甜香橡木桶芬芳。入口可感受到栗子、菸草、莓果等滋味。酒體單寧絲滑、飽滿適中,餘韻悠長。

📍 台灣獨有|稀有老年份、大瓶裝套組

由於酒莊代表和台灣往來關係良好,加上此酒風格柔順華美、深受亞洲味蕾喜愛,在多次討論協調下,終於挑出三款限量老年份、大容量、加上原廠三入木箱,葡萄酒三寶秘招一次用上,獻給台灣朋友們最獨家的深刻祝福!

現在三瓶一組、等同每標準瓶價值只要$3500,左岸同等級老年份早就上看近萬元啦~
📌 現在喝就很棒!
📌 同級醉超值
📌 限量釋出

僅6組

富美諾列酒莊紅酒老年份套組1.5L

【獨獻台灣|特殊套組 1985、1986、1987 各一瓶】

Chateau Franc Mayne Grand Cru Classe Magnum Set

富美諾列酒莊紅酒老年份套組1.5L

1985|1986|1987 1500ml 紅酒

波爾多右岸列級酒莊、同享堅強窖藏實力、價格親民更好入手。
1500ml 更完整封存葡萄酒風味、收藏、送禮、聚會飲用都推薦!
原價:$ 26,000

發布日期:2022/4/2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