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9有酒|二級莊 96 分正年份🏅Chateau Rauzan Segla $1,590 起

Margaux 二級莊只要 $1,590 UP😍

⭐ 美國前總統托馬斯·杰斐遜愛酒

⭐ 五大堡前釀酒師 Jacques Boissenot 親自操刀

 

來自於波爾多瑪歌產區的二級酒莊 Château Rauzan-Ségla,酒莊已有 350 年歷史,於路易十四在位時期便已被知名的 Rauzan 家族入主,歷經多年皆由 Rauzan 家族傳人管理經營,在波爾多產區獲得了極佳的名聲。

美國前
總統、同時也是知名波爾多酒迷的托馬斯·杰斐遜(Thomas Jefferson)有次意外品嚐到後,便驚為天人。這次的經歷其實遠早於 1855 年的分級制度,可見侯松榭格拉堡的優異酒質早已被歷史所證明。

1994 年,酒莊由香奈兒 Chanel 集團(Wertheimer 家族)收購,並斥巨資聘請五大拉圖堡團隊的 David Orr 和 John Kolasa 來為酒莊經營管理。同時更邀請波爾多知名釀酒顧問 Jacques Boissenot(拉圖堡、瑪歌堡、木桐堡前釀酒師)來協助釀造,並採用有機耕種,禁止使用化學肥料,部分葡萄園採用馬匹耕作,並進行手工採摘,並購置全新木桶與更新酒窖,為酒款打造出最優質的釀酒條件

 

目前葡萄園樹齡平均為 27 年以上,增加梅洛葡萄的種植比例,也新種植小維多 Petit Verdot,釀造採用低溫發酵保留更多果香,並採用細分地塊於單獨發酵,隨後於橡木桶陳釀 18 至 20 個月(新桶比例為 55 至 60%),打造出口感柔順、富有活力的波爾多佳釀。

👧🏻小編真心話:相較於標準瓶 750 ml 裝,半瓶裝的佳釀熟成的時間更快、更早達到適飲期,最重要的是約莫兩杯的量,正好在餐期或睡前品嚐,一次就能飲用完畢、享受葡萄酒最鮮美的滋味,是完美享受葡萄酒的上乘之選!

 

Chanel 旗下二級莊-Chateau Rauzan Segla

二級莊一軍

法國侯松榭格拉堡 紅酒  375ml
  • 2017

    91

    Falstaff Magazin

  • 2017

    96

    Wine Advocate

  • 2017

    94

    Wine Enthusiast

小瓶裝剛剛好

Chateau Rauzan Segla 375ml

法國侯松榭格拉堡 紅酒 375ml

2017 375ml 紅酒

帶有櫻桃派、醋栗莓果、黑櫻桃蜜餞和紅玫瑰香氣,隱約可聞到肉桂和荳蔻的芬芳。
中等到飽滿酒體,在口中嚐到滿滿的純淨紅色、黑色水果滋味,佐以如精磨過的細緻單寧,引出悠長的尾韻。
原價:$ 1,800

發布日期:2023/7/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