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

📍 RP:波爾多神奇20 之一

📍 Margaux、Mouton 同為World's Best Vineyards

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 位於Pessac Leognan,是波爾多少數「紅白雙贏」的佼佼者-也是Robert Parker認為最有潛力的酒莊之一!
同時更為波爾多區裡、少數擁有獨立製桶室與製桶師的莊園,五大之中,只有 Chateau Latour 與 Margaux 有同等規劃。

史密斯拉菲特酒莊名字中的「Lafitte」意為「比較高的小山丘」,表明了葡萄園地勢較高。酒莊78公頃葡萄園的土壤中布滿了大大小小的礫石,排水性較好,而且這些礫石能夠反射太陽光,為植株提供了充足的光照,果實也得以順利地成熟。為了生存,葡萄樹會生長出更強壯的根系並深深地扎進土壤之中,從而更好地汲取水分和礦物質,根系最深可達6米。

 📍 "Hats off to winemaker Fabien Teitgen for a brilliant effort in the vintage" -Jeb Dunnuck
值得向釀酒師脫帽致敬的一個年份!

作為16座格拉夫列級莊之一,史密斯拉菲特酒莊出產的葡萄酒品質穩定且優良。近十年來,史密斯拉菲特酒莊共有7個年份紅酒獲得羅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95分以上的超高分評價,2009年份更是獲得帕克100分滿分評價,被盛讚為「波爾多神奇20(Magic 20)」!

*尊重風土,採用有機方法管理葡萄園。
*使用衛星技術協助葡萄園管理
*釀造過程中100%使用自然重力法
*使用不同尺寸橡木桶、將不同地塊葡萄分開發酵
*擁有波爾多最大的地下酒窖


與一級酒莊Haut-Brion同產區的
史密斯歐拉菲堡,已有600多年的歷史。雖然酒莊幾經易主,但是幸運的是,史密斯拉菲特酒莊的每一位主人都是對葡萄酒有著深切熱愛的葡萄酒迷,他們將對葡萄酒的熱愛傾注於酒莊的發展之上。於是幸運的我們、能在酒中嚐到該區的滋味,兼具礦物、果味以及淡淡花香的優雅。

史密斯歐拉菲堡2017年也榮獲了97分的高度評價,雖不及滿分,卻也多了些價格上的優勢以及適合早一些些品飲的樂趣。

2017

法國史密斯歐拉菲堡紅酒
  • 2017

    97

    Wine Enthusiast

  • 2017

    97

    Robert Parker

  • 2017

    95

    Wine Spectator

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

法國史密斯歐拉菲堡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60% Cabernet Sauvignon、35% Merlot、4% Cabernet Franc、1% Petit Verdo。 法國橡木桶中熟成16個月,其中60%為新桶。
酒體飽滿而富有力量,表現出紅色漿果、烤櫻桃、醋栗利口酒與香料蛋糕韻味,同時帶有乾燥玫瑰、鉛筆芯礦物調性和紫羅蘭花香。層次複雜豐富,單寧成熟度良好、圓潤細緻,尾韻悠長、引人入勝。
原價:$ 4,300

國內外都幫您比好價了~立馬省$300/瓶
買到買好不吃虧!👇🏻👇🏻👇🏻

發布日期:2022/5/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