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雫使徒遺珠:西班牙小飛俠Comando G彈丸男

神之雫使徒遺珠:西班牙小飛俠Comando G 彈丸男

如同朝陽一般充滿希望且溫暖

收錄於「神之雫」第 38 集,在尋找第十一使徒的過程中,被誤認為使徒的西班牙科學小飛俠,帶有非常香醇的水果香氣,喝下後顯現出充滿著溫暖、期待及興奮感的朝陽意象。

 

 神之雫 38 集 ─
「夢幻釀酒團隊『Comando G 』,為了要創造出馬德里最頂級的 Garnacha 葡萄酒,雖然酒標比較標新立異,但是口感有勁道卻又纖細!」

 

一飛衝天的新Garnacha風格

2010年,Vila Viniteca找上了馬德里的天才釀酒團隊Comando G,開始他們在馬德里的新版圖。團隊由三位馬德里的年輕天才釀酒師組成:Fernando García 、Daniel G. Jiménez Landi和Marc Isart,他們致力於找出西班牙Garnacha的無窮潛力,並迅速地在國際葡萄酒界竄起。

 

Comando G是科學小飛俠的西班牙譯名,一方面象徵了新世代無窮的勇於創新和豐沛活力,另一方面也是向Garnacha這個偉大的品種致敬(G for Garnacha)。

 

他們選用D.O. Madrid產區內位於格雷多山脈四塊不同的葡萄園,種植於花崗岩上、平均樹齡50-90年的優質老樹,釀造出具深度、層次豐富、優雅內斂的格納希紅酒,與其他地區的磅礡壯闊、豪傲外放大相逕庭,具有令人忍不住想更一探就近的神祕感,為偉大的西班牙葡萄酒創作出嶄新的曲風。

 

林裕森:「優雅精緻,飄揚高挺

關於 Comando G,林裕森老師這樣評論:「整串葡萄釀製,低度萃取,成就Comando G 的酒非常優雅精緻,飄揚但高挺,彷彿帶著白酒特性的紅酒」。

RP96+

彈丸男 荖藤格納西 自然動力紅酒
  • 93

    Robert Parker

50~90年的老藤Garnacha,自然動力農法釀造!

Comando G El Hombre Bala Old Vine Garnacha

彈丸男 荖藤格納西 自然動力紅酒

2016 750ml 紅酒

夢幻釀酒團隊!集大成之作!
💮💮💮米其林三星餐廳 御用葡萄酒💮💮💮

富有細緻紅色水果香氣以及成熟蔓越莓果香,另有明顯的乾燥香料氣息如迷迭香和百里香。入口感受到滿滿多汁活力,單寧柔軟。建議使用布根地杯品飲。

2016年份Robert Parker 92+分
James Suckling 93分
Guia Penin 93分(西班牙葡萄酒評鑑)
The Wine Merchant 國際酒商Top 100 百大葡萄酒之選
原價:$ 1,500

發布日期:2023/6/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