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根地白酒之王】連周杰倫都愛不釋手的雙雞酒莊三千起入手!

布根地白酒之王/雙雞酒莊 Domaine Leflaive 最低僅三千入手!

布根地白酒的第一名莊|媲美 DRC、Leroy 的神級存在

連周杰倫都愛不釋手的布根地白酒之神

無論是新手小白,亦是鑽研多年的酒饕,一定都聽聞過布根地白酒之王 Domaine Leflaive 的名號,其響亮的名氣,更有酒饕曾這麼說過,夜丘的頂梁柱是羅曼尼康帝的話,那伯恩丘就非 Domaine Leflaive 樂弗雷酒莊莫屬。

於1920 年開始立足的 Domaine Leflaive,在布根地頂莊中歷史稱不上悠久,但是其葡萄園歷史,更可追溯回 17 世紀,Leflaive 家族於 1717 年起便於 Montrachet 扎根,收購了多塊 Montrachet 頂級園區,在代代傳承至 Joseph Leflaive 接手時,決心改革,將原先的黑皮諾葡萄移出,全心投入於夏多內葡萄的種植,細膩飽滿的風味逐漸聲名遠播。

在 1920 年 Joseph Leflaive 接手時期的葡萄改革,在當時更是大膽之舉!由於歐洲當時面臨著根瘤蚜蟲的侵擾,此敢於嘗試僅為造就佳釀的決心,造就了 Domaine Leflaive 如今白酒之王的地位。

Domaine Leflaive 的偉大,可謂是一代人接著一代人對於種植釀造的創新與專研,所造就的傳奇。

1994 年在 Anne-Claude Leflaive (Joseph Leflaive 的曾孫女)接手後,又開創了新一代 Domaine Leflaive 的傳奇。

在  Anne-Claude Leflaive 在首次接觸生物動力法 (Biodynamic),對於布根地的種植方式有了思維上的轉變,使 Domaine Leflaive 成為伯恩丘中生物動力法種植的先驅代表,更是大力鑽研日月星辰的軌跡,將其做到極致,在首批酒款出來後,其迷人的風味體現,改變了秉持懷疑的釀酒師與消費者們,並獲得了大批收藏家們的尊重,成為媲美 DRC 、Leroy 的頂級名莊。

加佳酒首次推出的 Domaine Leflaive Macon Verze,便是 Leflaive 女士 於 2004 年所打造的系列。

同樣採用生物動力種植與同等水平釀造,僅為了消費者能以更實惠的價格享受 Domaine Leflaive 的迷人風味。

Domaine Leflaive 的葡萄酒款,無論是 Chevalier-Montrachet 乃至 Macon Verze,都真實的反映了Anne-Claude Leflaive 的風格,精緻、優雅、知性、細緻,偉大獨具的精神,及對風味體現如鋼鐵般堅定的意志。

稀有釋出

樂弗雷酒莊馬貢維茲白酒

布根地白酒之王✨ 傳奇釀酒師的精神體現

Domaine Leflaive Macon Verze

樂弗雷酒莊馬貢維茲白酒

2021 750ml 白酒

樂弗雷酒莊的標誌性氣息立即顯現出來:大量燧石味,以及微妙複雜的核果和柑橘的香氣,口感優雅、圓潤且充滿活力,花香和礦物香氣從玻璃杯中躍出,檸檬、梨和橙皮的果香撲鼻而來,餘韻帶有青蘋果的香氣。

純淨而富有表現力,並有著豐富的層次及複雜性,是一探樂弗雷酒莊的絕佳機會。
原價:$ 4,650

若想詢問 Domaine Leflaive 其他酒款,歡迎私訊小秘書!

發布日期:2024/3/2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