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根地超優價格單一園✨獨厚之泉酒莊最低下殺74折

被低估的布根地優質酒廠 - 獨厚之泉酒莊(Domaine Dubreuil-Fontaine)

📍RP 盛讚佩南維哲雷斯之首

📍Meursault 頂級酒莊 Roulot 接班人力推✨

📍任選 4 入下殺 77 折!

 

獨厚之泉酒莊(Domaine Dubreuil-Fontaine)成立於 1879 年,位於布根地夜丘和伯恩丘的交接處的佩南維哲雷斯,以絕佳的酒款與價格廣受酒迷們推崇,更曾被 Robert Parker 評選為佩南維哲雷斯八大酒莊之首,可知其酒莊於布根地的地位。

 

酒莊擁有近 150 年的悠久歷史,目前由第五代傳人 Christine Dubreuil 於 2001 接任,從種植到釀造所有的運作都一手掌握,在 Christine 的接手下,酒莊酒款廣受國際酒評們的愛戴給予高分,並使獨厚之泉酒莊逐漸於布根地市場擁有一席之地。因此 Christine 也有著「新生代鐵娘子」的名號,酒業給予的期待與認同不言而喻

 

Robert Parker: "Producers such as Dubreuil-Fontaine have succeeded in making outstanding wines from their parcels of Corton-Charlemagne.”(如獨厚之泉一般的酒莊,早已成功創造出非常卓越的高登查理曼的葡萄酒)

下殺74折

獨厚之泉酒莊 高登查里曼特級園白葡萄酒
  • 93

    Burghound

高登查理曼還有這種價位你見過嗎!

Domaine Dubreuil-Fontaine Corton Charlemagne Grand Cru

獨厚之泉酒莊 高登查里曼特級園白葡萄酒

2020 750ml 白酒

葡萄藤為 40 年以上老藤,香氣集中,烘烤杏仁、松子和肉桂香氣融合鳳梨、蜂蜜柑橘類水果氣息,醒酒後香氣更為豐富。這是一款非常均衡的 Corton Charlemagne Grand Cru,最少具備十年窖藏實力。
原價:$ 8,500

💡小編真心話-

 

小編在大學畢業後曾短暫旅居布根地一段時間,也曾經拜訪過獨厚之泉酒莊,推薦小編去酒莊的就是 Meursault 頂級酒莊 Roulot 莊主的孫子可知其酒莊在布根地的地位!

 

在價格日漸飛漲的布根地,佩南維哲雷斯可謂是布根地的一塊淨土,並沒有被市場過多的炒作,其有趣的地形也非常考驗釀酒師的功力。

 

在「新生代鐵娘子」的領導下,其酒款從紅酒到白酒,每款都令人驚艷不已,一級園與特級園的價格也優異的令人吃驚!是小編心目中布根地 CP 值最高的酒莊,沒有之一

 

最划算的特級園看這裡✨現貨不多請手刀~

僅2,500 瓶

獨厚之泉酒莊 高登國王特級園紅葡萄酒
  • 91

    Burghound

伯恩丘公認三大優異特級園✨

Domaine Dubreuil-Fontaine Corton Clos Du Roi Grand Cru

獨厚之泉酒莊 高登國王特級園紅葡萄酒

2020 750ml 紅酒

Inside Burgundy 94 分

絲滑如紅寶石般的顏色,濃郁且複雜的果香,帶有著蔓越莓、草莓等紅色水果的香氣,夾帶著些許黑加侖、藍莓以及花香和香料氣息,酒體如國王般宏大飽滿,尾韻複雜且悠長。

原價:$ 5,500

僅3,000瓶

獨厚之泉酒莊 高登佩里耶特級園紅葡萄酒
  • 93

    Robert Parker

RP 大力讚賞✨超高 CP 值特級園

Domaine Dubreuil-Fontaine Corton Perrieres Grand Cru

獨厚之泉酒莊 高登佩里耶特級園紅葡萄酒

2020 750ml 紅酒

獨厚之泉酒莊最頂級的三款紅酒特級園之一。

濃郁複雜的果香,蔓越莓、草莓、黑加侖、藍莓以及花香和香料氣息。酒體宏大飽滿,尾韻複雜且悠長。

Inside Burgundy 92 分 Vinous 94 分 Burghound 93 分
原價:$ 5,500

其中酒莊的國王特級園酒款更是讓人回味不窮,濃郁且複雜的果香與淡雅的花香相輔相成,40 年以上老藤使酒款擁有優良的集中度,品飲完畢馬上失心瘋買了 12 瓶!

 

酒莊的白酒也款款令人心生喜愛,在小編喝到獨佔一級園白酒的那一刻,就決定了此莊就是小編心中愛莊第一名!

 

就連大區級白酒都有著超乎水平的表現,高登特級園的非凡程度更不言而喻,喝過完全可以理解 RP 對他的讚嘆阿 😍

 

 

Robert Parker: "I have had consistently good examples of Pernand-Vergelesses White from Dubreuil-Fontaine"(獨厚之泉酒莊釀造的「佩南維哲雷斯」白葡萄酒是高品質的代表之一)

5,300 瓶

獨厚之泉酒莊 佩南維哲雷斯獨佔一級園白酒

RP讚譽:佩南維哲雷斯最優秀的白酒就是他

Domaine Dubreuil-Fontaine Pernand Vergelesses 1er Cru Clos Berthet

獨厚之泉酒莊 佩南維哲雷斯獨佔一級園白酒

2020 750ml 白酒

漂亮的淺金黃色,濃郁而復雜的香氣,帶有新鮮水果、柑橘、桃子和異國水果的香氣,口感清爽,入口有著些許緊實的礦石風味又帶出橡木桶風味令人想要一口接一口,絕對是Pernand-Vergelesses最頂級白葡萄酒呈現。
原價:$ 3,500

下殺74折

獨厚之泉酒莊 佩南維哲雷斯獨佔單一園套組

獨佔園套組✨紅白饗宴一起帶

Domaine Dubreuil-Fontaine Pernand-Vergelesses Clos Berthet Monopole set

獨厚之泉酒莊 佩南維哲雷斯獨佔單一園套組

2020 750ml 紅酒

獨佔一級園紅酒:成熟紅色水果香氣,蔓越莓、櫻桃以及草莓氣息。口感多汁圓潤飽滿,尾韻濃縮均衡,帶有一絲黑胡椒滋味。

獨佔一級園白酒:香氣明顯濃郁,蜂蜜、柑橘、異國水果、黃香李(mirabelle)等氣息。 口感清爽,入口有著些許緊實的礦石風味又帶出橡木桶風味令人想要一口接一口。絕對是Pernand-Vergelesses最頂級的白葡萄酒呈現
原價:$ 5,700

發布日期:2023/7/2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