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大摩,麥卡倫等眾多威士忌 董事長,總經理,經理都在喝的威士忌 跨年過年犒賞自己一波了吧

加佳酒嚴選精品級威士忌供您選擇!!

一年即將到了尾聲~!辛苦工作了一年,該買超讚的威士忌犒賞自己了吧!!

小編以下幫您選好符合您地位及品味的高級佳釀~

62.2%

高登麥克菲爾格蘭冠1950/71年單桶原酒62.2%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保存狀態超好~71年超高年份單桶原酒!!

Gordon&MacPhail Glen Grant 1950 71 Years First Fill Sherry Butt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高登麥克菲爾格蘭冠1950/71年單桶原酒62.2%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1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台灣烈酒代理商「Cottingham 廷漢集團」歡慶30周年,在台灣市場重磅推出全球僅148瓶、超高年份的珍稀逸品Gordon & MacPhail私人典藏 Glen Grant 1950年單桶原酒,此款超高年份威士忌屬於高登麥克菲爾旗下五大系列中的「私人典藏系列」,台灣限定版!

經過歲月與初次雪莉桶(First Fill Sherry Butt)的淬鍊,「高登麥克菲爾私人典藏 Glen Grant 1950 7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香氣與口感獨特、濃郁而多層次:以肉桂和丁香的辛香交織出香氛甜橙精油的香氣,細微的烘焙咖啡豆開場,緊接而來的是甜美的水果乾和黑太妃糖香氣;入口後,可感受到辣椒的辛香、烟葉和焦烤橡木的味道,之後,口腔充斥著烘烤杏仁,伴隨柔軟的覆盆子和甘草風味;尾韻飽滿而悠長,帶有持久的辛香料、紅色莓果與可可粉的味道。
原價:$ 720,000

48.6%

玫瑰河畔30年低地之王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全球限量4350瓶!

Rosebank 30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玫瑰河畔30年低地之王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30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玫瑰河畔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為全球正式發表的第一版新品,於『關廠前』三年的1990年蒸餾至2020年裝瓶,歷經三十年的關廠前珍稀酒液,同時也是酒廠有史以來『最高年份原廠裝瓶』!

被譽為蘇格蘭低地女王的Rosebank玫瑰河畔,回溯1993年起始的26年期間,玫瑰河畔酒廠大門深鎖,所有想探訪低地之王的威士忌藏家們,不得其門而入。

然而,2017年,由具備製酒熱情的麥立得洋酒重新開啟玫瑰河畔的大門,並於2020年上市玫瑰河畔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年度發表第一版,隨著麥立得洋酒 ( Ian Macleod Distillers ) 台灣分公司正式成立,玫瑰河畔酒廠釋出絕無僅有的窖藏,台灣首批限量鑑賞300瓶,全球限量4350瓶!
原價:$ 120,000

60.8%

輕井澤冨嶽三十六景第36版凱風快晴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

輕井澤單桶!!

Karuizawa Fugaku Sanjurokkei - 36th Release 1999-2000 Vintage 20 Years Single Malt Japan Whisky

輕井澤冨嶽三十六景第36版凱風快晴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

21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葛飾北齋的《凱風快晴》又被俗稱為「赤富士」,展現出神聖富士山巍峨清朗的氣派,在朝陽下映出一片傲然奪目的駿紅色,因此也被譽為「浮世繪之王」。 作為輕井澤「冨嶽三十六景」系列的最終章,這款第三十六版的酒標特別預留給了《凱風快晴》,「凱風」二字出自《詩經》,意指夏天滋養萬物的風,願此酒為各位帶來肆意暢快如夏風般的心境。
原價:$ 185,000

45.3%

羅曼德湖46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全球僅200瓶,羅曼徳湖最稀有版本之一!

Loch Lomond Remarkable Still Series 46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羅曼德湖46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46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此版本全球僅發行 200 瓶,使其成為羅曼德湖威士忌有史以來最稀有的版本之一!!

The Remarkable Stills系列的三個版本中的第二個即將發行的產品為羅曼德湖46年,是繼 2021 年第一次發布45年的後續版本。 Remarkable Still系列慶祝羅曼德湖獨特的直頸式蒸餾器以及酒廠在威士忌製作方面的煉金術和工程。

於 1974 年蒸餾,先在美國橡木桶中44年,隨後在首次裝填的Oloroso和Pedro Ximenez (PX) 桶中熟成兩年。

這種無泥煤威士忌僅從羅曼德湖獨特的直頸蒸餾器中蒸餾而成,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並展示了獨特的水果風味,是羅曼德湖酒廠標誌性風格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原價:$ 250,000

最新百富40

百富4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由頂級橡木環堆疊而成,詮釋百富堅持的一心一藝。

Balvenie 40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百富4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40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百富4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橡木外盒由頂級橡木環堆疊而成,詮釋百富堅持的一心一藝;由淺至深的漸層設計,象徵百富引以為傲的融合桶(Marrying)製酒工藝。
盛裝威士忌的酒瓶使用義大利製的頂級玻璃酒瓶,經過火拋光處理,使其更加透亮、酒色得以完美呈現。瓶底精美的圖案設計與頂蓋上由匠人手工雕刻的徽標,展現百富精湛工藝與低調但細膩的美感。
原價:$ 270,000

43%

麥卡倫30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Macallan 30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麥卡倫30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30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麥卡倫30年此款超群出眾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以長達30年的時間,在產自西班牙赫雷斯的歐洛羅索雪莉橡木桶中熟成。熟成的新酒在同一顆橡木桶內靜置30年後,轉化成出這款天然暗紅木色的奢華單一麥芽威士忌。
風味濃郁,混合著香草、濃郁果乾、柳橙、辛香料、柳橙和薑。
原價:$ 240,000

43%

山崎25年機場版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

日本境內機場限定版!

Yamazaki 25 Years Japanese Airport Limited Edition Single Malt Japan Whisky

山崎25年機場版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

25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山崎25年嚴選超過25年酒齡、經過長期熟成的雪莉桶原酒,調酒師灌注心力,傾力調和(vatting)而成的特級威士忌,每年僅限量生產一千多瓶!

由雪莉桶熟成釋放出的甘甜華美,馥郁而豐富的芳香。經過歲月累積、長期熟成的原酒,由甘甜與苦味交織而成的繁複濃醇口感。令人陶然的餘韻,深邃而悠長。
原價:$ 480,000

49.7%

泰斯卡X系列44年限量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全球限量1,997瓶台灣限量250瓶!

Talisker 44 Years Forests Of The Deep Marine Charred Cask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泰斯卡X系列44年限量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44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延續2021年X系列43年限量原酒『無謂冒險、勇於挑戰』的品牌精神,再度推出《泰斯卡X系列44年限量原酒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不僅再次締造酒廠最高年份威士忌紀錄直接將海洋元素幻化為酒款風格,首次使用養殖海藻和海洋洗禮的木條,燻燒歷經海洋冒險的橡木桶,讓二次熟成的酒液與來自海洋風味的橡木桶深度沈浸,藉以將酒體中的海洋風味徹底釋放。與世界海洋保育組織Parley共同合作,部分收益將會用以資助守護海洋生態系統。

使用10 個頂級美國橡木Hogshead 豬頭桶,將海洋元素幻化為酒款風格,使用養殖海藻和經過海洋洗禮的木條燻燒橡木桶,超凡演繹出甜美煙燻,洋溢飽滿層次的海洋氣息。
原價:$ 165,000

發布日期:2022/12/1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