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多納Glendronach金牌特務也喜歡~世界頂級重雪莉威士忌!

金牌特務也喜歡~世界頂級重雪莉威士忌!

買『六瓶』多納12送您『專屬雕刻杯』😍 看您想雕刻甚麼都可以洽詢客服呦~~

PS:雕刻需要5~7個工作天,會連酒一起幫貴賓您出貨

格蘭多納由James Allardice於1826年創立,並於同年取得了合法釀造威士忌的許可證。至今格蘭多納的酒桶上,仍貼著印有Allardice手寫字母AL.的標籤。

 

身為蘇格蘭最後一家棄守傳統煤炭直火蒸餾的蒸餾廠,格蘭多納堅守傳統,結合層次繁複的蒸餾原酒與純正雪莉桶陳年,孕育出個性鮮明的重雪莉風格;成品非冷凝過濾亦不經焦糖著色,引領行家探索正統蘇格蘭雪莉酒威士忌的深度與內涵。

PS:在交給保樂力加集團後,它就被改裝成蒸氣間接加熱蒸餾了,約莫在2005~06年之間

 

酒廠曾在1996年關廠,在幾經波折後於2002年復廠。2008年格蘭多納的擁有者從保樂力加換成班瑞克集團,2016/4/27百富門集團以2.85億英鎊從比利沃克買下格蘭多納(以及班瑞克、格蘭格拉索)。

46%

格蘭多納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新版)

停產年份強勢回歸 兩種雪莉桶勾兌而成

Glendronach 15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格蘭多納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新版)

15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格蘭多納的首席調酒師 Rachel Barrie 曾說:「格蘭多納-15年的回歸,將引起一場全球威士忌鑑賞專家的注目風波。

色澤:古銅色接近琥珀色

香氣:令人陶醉的黑櫻桃氣息,黑巧克力與薄荷,帶有橙皮和核桃的香氣。

口感:蜂蜜的香甜醇厚,濃郁巧克力彷彿天鵝絨一般的絲滑口感。

尾韻:悠長的黑巧克力香與蜂蜜做結合,完美絕倫!

原價:$ 3,600

46%

格蘭多納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小編最愛款!不定期補貨 請按貨到通知我~

Glendronach 18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格蘭多納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8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色澤:有著像太妃糖的深金色

香氣:帶有清晰葡萄乾香氣搭配上焦糖香甜氣息美妙至極!;稍微醒開迷人的甜味持續,並有著水果糖及冰櫻桃的香氣有著非常驚人的香氣變化!

入口有著乾果、黑巧克力、微微的柑橘皮、以及讓人印象深刻的水果跟香料味;並有明顯的雪莉調性甜而不膩,後段微微黑巧克力苦韻帶點木質調性。

尾韻適中,鼻腔充滿著濃郁香氣綿密悠長~整體豐富的味道及讓人非常喜愛的滑順口感;收尾帶有像聖誕蛋糕及水果糖、杏仁氣息及很多堅果味。
原價:$ 7,000

發布日期:2022/12/2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